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南昌衡源VS青岛中能

一手好牌最终流局 南昌衡源遗憾0-0平青岛中能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1年08月18日14:30

  “下半场我们踢出了想要的比赛,只可惜就差一个进球……”衡源主帅朱炯赛后给出了他对比赛的评价。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一周双赛,昨晚的中超第21轮,南昌衡源在主场得势不得分,略显遗憾地与青岛中能0∶0战平,恰似一手好牌最终流局。在两个保级直接对手深圳与成都本轮双双告负的情况下,拿到1分看起来还不算太坏。

  比赛尚未开打,衡源的首发已经让人惊讶,自加盟南昌之后,乔尼首次在健康的情况下没有出任首发,郎征和赵作峻搭档中卫,为前场空出了一个外援名额。攻击线上的巴西(巴西队资料)三叉戟第一次联袂出场,辅以首次打主力的小将杨家威,教练组如此安排,渴望拿下比赛的进攻意图表现得非常明显。细心的球迷还会发现,昨晚的首发11人只有朱宝杰和赵作峻是上赛季的“老兵”,其余9名队员都是本赛季补充的新鲜血液,球队变化之大可见一斑。

  的确,与联赛上半程客场惨败给青岛时相比,伤病的恢复以及引援让目前的衡源队实力明显提升,也有了和对手掰手腕的底气。祭出攻击强阵,衡源从一开场就略微占据优势,青岛则是稳健地操习着他们擅长的防反。整个上半场比较沉闷,衡源方面曾获得两次非常好的机会,但卡米洛的任意球射中立柱,卡莫的单刀也被对方门将挡出。

  下半场比赛更是进入了衡源的节奏,也是本赛季衡源发挥最出色的半场之一,第54分钟,衡源在前场上演精妙配合,连续一脚传递最终打到门前,可惜小将杨家威抢点小角度将球打高,这个球一旦进了,其精彩程度甚至可以同上赛季客战申花的团队配合进球相媲美。

  第71分钟,卡米洛在禁区前与卡莫小范围内连续二过一制造出空当,卡米洛射门直奔死角,可惜稍稍偏出。机会屡屡无法化作进球,或许,在连续1∶0取得胜局之后,这个主场运气暂时离开了衡源。

  全场比赛,衡源攻入前场30米区域49次,比青岛队多出15次,但10次打门7次射偏,射门效率比较低,最终两队互交白卷,和气收场。

(责任编辑:姜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