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加内特中国行 > 2011加内特动态

加内特被球迷感动说话哽咽 沈阳再造幸运女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1年08月18日22:07
组图:加内特中国行抵沈阳


  (搜狐体育 张仪 8月18日沈阳报道)今天晚上,国内领先体育品牌安踏的代言人、NBA巨星凯文-加内特出现在沈阳,在兴隆大家庭商场进行了“八月见峥嵘”2011加内特中国行沈 阳球迷见面会。沈阳是加内特此次中国行的第三站。

  加内特8月14日抵达广州,掀开以“八月见峥嵘”为主题的2011年加内特中国行活动的序幕。加内特在广州停留了三天的时间,为安踏拍摄了电视和平面广告。17日,加内特出席了 武汉球迷见面会,在光谷广场引起轰动。而今天加内特抵达了此次中国行的第三站--沈阳。

  沈阳是各大体育品牌的必争之地,而加内特第一次来沈阳,对这里印象很好。“虽然我来的时间不长,但是感觉这个城市挺不错的。”刚刚抵达几个小时的加内特,接受当地媒体 采访时说。

  而加内特切实地感受沈阳以及沈阳球迷的热情,却是在自己的沈阳球迷见面会上。加内特虽然晚上7点才现身,但是有不少球迷从上午就在活动的现场等待。更有加内特的铁杆球迷 ,从哈尔滨这样的东北其他城市赶到沈阳,而一个通过网络联系的加内特铁杆球迷会,有30多人为了加内特沈阳的活动聚集在一起,提前24个小时就因为加内特进行了聚会,其中 两名球迷还将自费飞往北京,追随加内特在北京的活动。

  活动的现场,沈阳中街兴隆大家庭,早已经是人头攒动,主办方也安排了大量的安保人员,不过,早有几千名球迷聚集围观。晚上7点,当加内特出现在现场时,现场一片欢呼。加 内特继续在舞台上冲着观众打招呼,用中文说出“你好”,“谢谢”,几站的活动,让加内特的中文大有精进。

  加内特随后与主办方选出的六名幸运球迷开始互动,现场传授传球技术。加内特将六名球迷分成三组,进行面对面传球,分别是“击地传球”、“胸前传球”、“头上传球”。加 内特介绍说,“所有NBA的传球都是建立在这三种传球的基础上的。”

  为了表彰球迷的表现,加内特现场给幸运儿签名,安踏沈阳经销商也给加内特送上了一套茶具,加内特回赠了“KG爱沈阳”的T恤。

  活动行将结束时,加内特突然走向前排,与前排的铁杆球迷握手,加内特将前排一位叫的最响亮的女球迷拉上了舞台,抱着她旋转起来。随后,加内特向女球迷示意,他要送一件 特殊的礼物,像武汉站那样,他现场脱下了自己的球鞋,两只球鞋都签上了名字,让这位最幸运的女球迷欣喜万分。现场脱鞋送给球迷,已经成为了2011年加内特中国行的标志举 动,而下一站北京站的球迷也将有更多的期待。

  加内特还得到了一位球迷的一份特殊的礼物,一张他的漫画像,KG非常喜欢这张漫画,还将头藏在照片后面,示意记者拍照。KG现场非常激动,显然被球迷的热情感动,最后用中文说“谢谢”时,都有些哽咽。

  19日上午,加内特还将参加一个在沈阳举办的公益活动,随后他将赶赴本次中国行的最后一站:北京。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