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深圳红钻VS大连实德

平辽足文加达首次发飙 称必须赢下保级对手深圳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8月19日04:31

  实德队在最后时刻被辽足进球,文加达看到之后愤怒地将手中的矿泉水瓶重重摔在了地上。这是他第一次在球迷面前表现得如此愤怒,赛后他更是没理任何人,直接走回休息室。今天,大连实德队将要赶往深圳,文加达希望能够在客场战胜这个保级对手,这样实德队的处境将更加安全。

  第一次,文加达赛后发火

  当辽足进球之后,文加达怒了,他把手中的矿泉水瓶摔在地上,替补席上的所有人都不敢正视他的眼睛。当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哨声后,文加达一反常态,低头走向休息室。而在此之前,不管比赛的结果如何,文加达都会和球迷、裁判、队员打招呼。显然,文加达对比赛的结果很不满意,他更希望看到球队在主场拿到三分。文加达一声不响地走进休息室,当球员回到休息室时,发现文加达坐在一个椅子上生闷气。率先进来的替补队员都离他远远的悄悄坐下来,没有人出声,休息室里静得可怕。

  当所有人都回来后,文加达先是清除了休息室里的球队以外的人,在关上门的那一刻,人们在门外也可以听到文加达的咆哮。让他愤怒的不仅仅是最后时刻的那个失球,还有前锋队员接连几次浪费进球的机会,“你们把握住一次机会,比赛就不会是这样! ”

  战深圳,文加达只想胜利

  今天实德队将要乘坐前往深圳的航班,备战周日同深圳队的比赛。目前,实德队积19分,仅比少赛一场的深圳队多6分,如果他们在客场失利,两队将再次站在同一起跑线上。在大连战平辽足的赛后,文加达就询问了深圳队比赛的结果,当时深圳队还是与广州恒大战平,最后深圳1:4输掉了比赛。在得知结果后,文加达表示,“这个结果对我们很有利。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去了深圳就是要赢球。 ”他随后表示,目前的实德队哪一场比赛都很关键,所以球员们不能有一点松懈,“其实每次比赛都很关键!我们想赢得每一场比赛! ” 首席记者范宏基

  杨博宇伤停半月 实德后防告急

  在同辽足的比赛中,中后卫杨博宇受伤。昨天,队医带着杨博宇做了核磁共振的检查,最终的结果是腰间盘突出、腰侧肌拉伤,必须要休养半个月才可以重回球场。这就意味着客场挑战深圳队时,实德队的后防线要经历严峻考验。 首席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