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辽宁宏运VS大连实德动态

马林:辽足今年目标是保级 大连遇困境另有原因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8日17:4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8日沈阳报道) 辽宁德比最终以辽宁宏运3-0取胜告终,杨旭梅开二度,奥托也打破了进球荒,杨旭赛后也当选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辽宁宏运主教练马林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马林表示:“谢谢朴成华指导对我们的鼓励,这场比赛我们上半场打的比较主动,球员的精气神以及给对手的压力不错,通过不断的进攻给对手制造麻烦,迫使他们犯错误。但是实德防守很严密,我们不得不进行一些调整,杨旭回到中锋位置,这使得我们取得进球,第一个进球很关键,占据主动之后比赛就好打了。”

幻灯:辽足太太团现场助威 李铁戴墨镜亮相看台

  马林也对大连实德的困境表示了同情,他说:“我觉得大连实德也确实遇到一些困难,他们有5个客场,伤病也确实比较多,相信他们会在朴成华的带领下走出目前的困境。”

  奥托在这场比赛终于打破了进球荒,马林对他的表现也给予了肯定,他说:“奥托能力不错,虽然前段时间因为身体的问题没有能够进球,但是他在我们的进球体系里非常重要,此前也有过不少的得分机会,今天他能够取得进球是一个很好的现象,希望他能够保持这样的势头。”

  虽然取得主场三连胜,但是马林还是显得很低调,“我们今年的首要目标是保级,距离这个目标还有二十多分,我们要走的路还很长,希望队员们能够继续努力,打好后面的比赛。”

相关新闻:2战3球剑指国内金靴 杨旭进球献完老婆再献母亲

     杨旭:进球是母亲节礼物 最遗憾没上演帽子戏法

     6轮4分实德再创耻辱纪录 谁让大连足球物是人非

     马林:辽足今年目标是保级 大连遇困境另有原因

     朴成华愿担责任不惧下课 主场战青岛或决定命运

     赛季首个进球姗姗来迟 奥托大帝捅破进球窗户纸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