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王健林重组中国足球 > 最新动态

万达留洋计划一再延后 提高裁判员待遇成放空炮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8月19日07:42

  中国足协昨天正式开启“青少年留洋计划”,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不久前决定将出资1000万元用于青少年留洋的万达集团。然而,这次与足协合作的赞助商是一家网站,赞助资金达1700万元。就目前而言,万达承诺重点打造的“青少年留洋计划”依然处于雏形阶段。

  据记者了解,万达集团选送留洋的青少年球员,最初与足协商谈时是要拥有球员的归属权。后来,中国足协表示“可能性不大”,而万达方面在与各俱乐部商谈时,提出“每名球员补10万元后归属权为万达”,更是遭到各俱乐部的直接拒绝。

  一家南方俱乐部的一位高层更是向记者透露:“万达提出要我们的球员,并且每人补40万元,但我们肯定不会同意,凭什么呀,再说我们也不缺这40万元……”

  由万达出资的留洋队伍即将展开选拔,据万达集团一位高层表示:“九十月份期间,与万达签约西班牙俱乐部青训专家将来到中国挑选有潜力的年轻球员。”不过有知情人士认为:“万达留洋计划可能再次推延。显然,一家网站出资1700万元真金白银赞助1993/1994年龄段24名球员留学葡萄牙已经成行,而且由阿迪达斯出资的‘少年英雄’计划(1995/1996年龄段)也将在近期成行,因此即使按万达所说九十月份启动留洋选拔,已经较之前的‘留洋规划时刻表’滞后。”

  而除了在“青少年留洋”方面放空炮,万达曾单方面许诺“高薪养廉”、提高裁判员待遇也是如此。“涨啥钱,一分钱没涨。”一位现役裁判说。同样,在冠名全国青少年足球比赛方面,虽然目前中国足协在搞各种青少年活动,但包括前不久在昆明进行的2011年全国青少年联赛总决赛暨国际青少年足球训练营,依然与万达没任何关系。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