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冯树勇:刘翔12秒95可夺冠 三大对手需防一黑马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8月19日07:45

  8月18日,距离韩国大邱世锦赛还有9天的时间,国家体育总局田径管理中心在位于北京训练局的总部会议室召开了新闻通气会,刘翔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国家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说:“我刚从上海回来,刘翔目前的状态还是不错,他现在身体状况、技术状况都很好。不过刘翔的问题在于他在08年之后,还没经历2天承受3场比赛的考验。”

  对于刘翔的对手,冯树勇说:“在大邱刘翔能否夺金,现在还很难说。刘翔至少有3个很强的对手,一是罗伯斯,奥利弗也很强,另外是今年6月才冒出来的美国人理查德森。我认为正常跑的话,刘翔成绩13秒到13秒05是前三,而跑出12秒95的话,应该能够拿到冠军。”周 超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