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拜纳姆拳击馆中寻找下季答案 打小牛是最痛回忆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8月19日10:56

  拜纳姆像是个“绯闻男孩”,他是新富阶层,生活上有些品味,爱音乐、爱电影,还是个极客……但是他总是和这个喧嚣的世界撇不清关系,总是大祸不闯,小错不断。最近他又与《洛杉矶时报》“美丽邂逅”了……

  在与《洛杉矶时报》的问答中拜纳姆说,上个赛季与小牛的系列赛是“令人尴尬的经历”,现在他要在健身房和拳击馆中为下个赛季寻找答案。

  还记得上个赛季卫冕冠军的离别镜头吗?拜纳姆的肘子结实地撞上巴里亚的胸腔,被驱逐出场时,他愤怒地脱下上衣,扔到一旁。在摄影记者的镜头记录下,这成了令湖人队羞愧的一幕。

  两天之后,拜纳姆在公众面前道了歉,NBA对年轻的湖人中锋施以罚款2.5万美元,并停赛5场的处罚,为此拜纳姆将失去67.7万美元的工资,远比罚款的损失惨重。

  事情过去很久了,拜纳姆也再没有出现在公众的视线中,但是就在最近,他又与一桩不大不小的丑事扯上干系——差不多一个月前,湖人小将占用了一家杂货店门前的残疾人停车位。这孩子的运气似乎总是不够好。

  最近每天早上9点钟,拜纳姆总是会准时出现在亚历山大·阿里扎位于好莱坞的健身房里。阿里扎是拳王曼尼·帕奎奥和埃米尔·卡恩的体能教练。《洛杉矶时报》记者精心策划了一场偶遇,运气不错,拜纳姆聊到湖人、NBA停摆和关于自己的交易流言。

  关于夏天付出的汗水

  记者:距离上个赛季结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当回忆起上个赛季的事情,你会想到什么?

  拜纳姆:我会觉得尴尬,所以我们需要集中注意力,做好回归胜利的准备。当你0比4被横扫的时候,真的没什么好辩解的。我是球队中第一个承认我们并不努力的家伙,我们的团队协作意识和决心都出现了问题。这是一种责任,包括我在内,任何人都不能置身事外。

  记者:你开始在弗雷迪·罗奇的野猫拳击俱乐部训练,这是为什么?

  拜纳姆:我希望自己的双手更有自信,同时希望借此保持体形……我和埃米尔擦肩而过,看到亚历山大正在练习(两者都是拳击冠军),我看到他们训练的项目,我想加入。一个星期以来,我的进步很大,我希望能继续练下去。爬楼梯、游泳、引体向上还有跑步,因为之前膝盖的伤病,我总是不希望让它们承受太多压力,而疏于深蹲练习。为此我的脂肪含量一直在增长,亚历山大把它叫作“组织肌肉变强壮了”。

  记者:听说在这个夏天里,你不仅学习拳击和健身,还报名参加了西班牙语和钢琴课,听到这个消息,我表示很惊讶。你是在弥补没有上大学的缺憾吗?

  拜纳姆:我哥哥的妻子是哥伦比亚人,所以我处在一个多文化的大家庭中。再补充一点,我生活在洛杉矶,我希望与人交流。从小时候起,我就开始学习演奏钢琴了,现在我在UCLA大学找到了一位好老师,学习从五线谱上认识合弦。我一星期上三节课,每节课两个小时。那可真是我的幸福时光,音乐使我平静,改变了我的情绪,感觉很棒。希望以后我能够在婚礼上演奏我女朋友的歌。

  关于一些尴尬段子

  记者:在杂货店的停车场那里究竟发生了什么?

  拜纳姆:我不想谈论这件事情。

  记者:罗恩·阿泰斯特说,在停摆期间,他想要到海外去打球;有一支什么球队也在诱惑科比·布莱恩特。你有去海外打球的打算吗?

  拜纳姆:不,我要留在洛杉矶,训练以保持体形。停摆似乎很糟糕,但是我坚信任何人都不希望它影响到常规赛季。球员的薪水并不是主要问题,老板购买球队和场馆的花费更多,它们的贬值才是主要矛盾。也许我们会错过训练营,但是我觉得新赛季会准时开锚。

  记者:你是如何面对交易流言的,或者下个赛季被霍华德取代位置的可能?

  拜纳姆:知道很多球队希望得到自己,对我来说是一件好事,这至少说明我在比赛中抛头露脸已经很长时间了。我爱洛杉矶,不想去其他地方。整个职业生涯都待在一个地方感觉很棒,湖人是联盟中最有故事的球队,所有人都知道湖人的大名。对于湖人的垂青,我表示万分感激。

  记者:听起来你已经找到让湖人球迷忘记上个赛季尴尬场面的方法了?

  拜纳姆:我会尽自己所能成为最优秀的球员,让球迷们品尝到胜利的喜悦,不会让他们说三道四,或者脸上无光……过去的事情已经过去了,现在我唯一的目标就是赢得总冠军,而努力训练才是最重要的事。人们只会因为胜利记住你的名字。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