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湖人遭小牛横扫 科比:拜纳姆奥多姆让比赛丑陋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作者:新晚报
2011年05月10日09:56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记者 梁金雄)卫冕冠军湖人队昨日在客场被小牛队以122:86击败,在西部半决赛中被横扫出局。

  赛前已被逼到不能再输一场绝境之中的湖人,从当家球星科比到主帅杰克逊依然坚定不移地相信本队有能力连扳四场创造NBA历史,因为此前在季后赛历史上共有98支球队处在0:3落后的局面下,但没有一支能连扳四场实现大翻盘。

  在主队铺天盖地的“三分雨”下,湖人从第二节开始便被打得不知所措,结果上半时场以39:63落后24分。小牛的最佳第六人特里本场命中9粒三分球,追平了季后赛个人最多纪录;同时主队上半时命中的11个三分球和全场投进的20记三分球均追平了季后赛单场最高纪录。

  下半时小牛仅靠三位替补特里、巴里亚和斯托亚科维奇就足以抗衡湖人首发阵容,加上当家球星诺维茨基的帮助,全场攻防打来如行云流水般顺畅的小牛领先最多时达36分。

  是役,小牛板凳队员罕见地联手贡献86分,这一分数正好是湖人全场总得分。近三个赛季三夺西部冠军、两获总冠军的湖人队员在第四节终于抑制不住情绪,在不到一分钟之内奥多姆和拜纳姆先后因恶意犯规而被罚出赛场。

  不过,在比赛结束时小牛从队员到教练,甚至包括老板库班都列队与名帅杰克逊告别。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