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中超热点

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申花拟迁主场 球迷强烈反对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陈华
2011年08月19日11:40
  本报讯 (记者 陈华)上海申花俱乐部昨天放出消息,9月21日申花主场迎战延边队的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将在安徽芜湖进行。当申花球迷强烈质疑俱乐部把主场外迁的做法时,申花强调下赛季中超主场都可能搬离上海。

  申花遭遇8场不胜的尴尬,让球队内部压力重重。一名不肯透露姓名的俱乐部人士表示,去芜湖打足协杯,主要是想换换运气,“现在外界对球队批评较多,年轻队员们的压力较大。考虑到足协杯冠军还能占据一个征战下赛季亚冠的名额,我们最终接受了芜湖方面的邀请,也想做一个尝试,让大家换个场地,放松一下情绪,或许能有好的表现。”

  对于申花俱乐部把主场放到芜湖的决定,球迷们都表示难以接受。蓝魔球迷吴旭峰表示,他和身边的球迷朋友都不会前往芜湖看球,“俱乐部根本不懂得尊重球迷的感受,不懂得尊重申花的历史,俱乐部这种做法最终会失去更多人心。”也有一些球迷在论坛留言,体谅俱乐部广开财路的做法,“虹口一个主场的租赁费接近18万元,这次去芜湖肯定对方全接待,现在的申花能省则省。”

  记者了解到,申花俱乐部日前也在考虑将下赛季中超主场迁出上海。这名俱乐部人士透露,“我们还没有下定决心联赛主场外迁,足协杯去安徽,应该就是为联赛主场外迁,做一个尝试。一旦效果不错,明年联赛主场,很可能也会不放在上海。”不过,正在武汉督战城运会足球赛事的上海市足协秘书长隋国扬昨晚告诉记者,不管是足协杯主场还是下赛季中超主场外迁,都需要经过足协审批这道关,“我听说了这个事情,但目前上海足协还没有收到申花递交的申请,可能流程还没走到。”

  据悉,申花外迁的背后其实也是俱乐部进行利益博弈的第一步。此前,有消息传出申花俱乐部5位国有控股方代表已向投资人朱骏提出“要么买断全部股份、要么撤出申花”,朱骏也在近日透露如果有人接手他愿意“出售”申花。在这种背景下,申花欲外迁主场的动作,非常耐人寻味。
(责任编辑:文钊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