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高尔夫动态

裁判运动员盛赞观澜湖 世界第一大球会名不虚传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8月19日12:06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钟润生)“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是世界第一大高尔夫球会,果然名不虚传!”昨日,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举行的大运会高尔夫球赛,进入赛程第二天,采访中,无论是运动员还是裁判,谈起比赛场馆,都纷纷竖起大拇指说,场馆设施很专业,服务也很专业。

  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是世界第一大高尔夫球会,举办了包括高尔夫世界杯在内的100多项大型国际赛事和活动。此次大运会,首当其冲被选为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项目比赛场。为了在大运会这个平台上,让全世界通过高尔夫运动更加了解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场馆严阵以待,派出了众多业务骨干服务大运,在这个由108人组成的高尔夫球运行团队中,90%来自于观澜湖自身的工作人员,为大运会高尔夫球团队的组建和运转提供巨大的支持,“打造最专业的赛场,提供最专业的服务”,是场馆团队提出的核心目标。大运会期间,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还从近3000名球童中,精心挑选出200多名经验丰富的球童参与大运的赛事运作,提供高效的专业化服务。

  大运会观澜湖高尔夫球比赛裁判长诺德·汉,对观澜湖高尔夫球场馆设施和服务情况高度评价:“非常好,运动员能在这里比赛实在太幸运了。”代表中国队出赛的深圳大学蔡汶霏则谈到,观澜湖高尔夫球场馆非常漂亮,草坪维护非常好,设备设施非常齐全,参赛选手没有不满意的!一些观赛的观众不少来自深圳,谈起场馆,大家都说:“为深圳拥有世界最好的高尔夫球会感到骄傲。”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