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2011-2012赛季意甲巡礼:切沃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19日16:46

  上季回顾:强敌克星本色发挥无遗

  切沃最近两个赛季的主要目标就是保级。上上赛季,他们获得了联赛第16名,堪堪保级成功。上赛季,切沃的成绩比上上赛季要好得多,排到了联赛第11的位置。切沃向来有强队杀手的美誉,上赛季,死在他们手下的强队也很多,比如那不勒斯,他们就曾在主场被切沃3比1击败。同样遭殃的还有国际米兰,他们客场1比2被飞驴踩死。罗马和尤文图斯也没有在切沃身上占到便宜,前者曾被切沃逼平,而后者干脆两回合比赛都只拿到了1分。

  转会点评:租借米兰天才让人赞叹

  受制于庙小财薄,切沃这个夏天在转会市场上的表现,远不如他们在对阵强队时的表现。转出方面,曼陀瓦尼和瓜纳的离开,对球队的实力有一定的影响。转入方面,切沃做出了有针对性的引援,后卫线、中场和前锋都有新人加盟。这其中,最让人期待的无疑是从AC米兰租借过来的帕罗斯基。他和佩利西耶组成的前锋线,当属新赛季切沃最强的一环。

  主帅简介:迪卡洛二进宫谋求复兴

  47岁的迪卡洛在切沃是二进宫,今年夏天接过球队教鞭之前,他曾在2008年到2010年执教飞驴。而上赛季,他的东家则是桑普多利亚。可惜的是,在桑普多利亚卖掉了卡萨诺和帕齐尼之后,他最终把这支球队带到了乙级。教练生涯中,迪卡洛还曾执教曼托瓦和帕尔马,更早些时候,他则是维琴察青年队的教练。对于迪卡洛来说,他对切沃的熟悉是他执教这支球队的最大优势。更何况,他上一次执教切沃时,在这里有过美好甜蜜的回忆。

  战术分析:飞驴新赛季要打4312

  上赛季在桑普多利亚,迪卡洛采用的442阵型较多。而此前他执教切沃的时候,也擅长使用4312阵型。《米兰体育报》认为,迪卡洛重回切沃还是会选择4312阵型。四后卫中,雷吉纳过来的阿塞尔比将会占据一个主力位置。中场方面,布拉德利以及瓦塞科两位新人也将占据主力位置。前腰位置上,则是新来的克鲁萨多。前面也说过了,在迪卡洛4312的阵型里面,最大的卖点当属佩利西耶和帕罗斯基组成的前锋线。对于切沃来说,新赛季这两人的表现直接决定他们的成绩。

  看点球员:

  帕罗斯基

  米兰传奇射手因扎吉曾被问到他的9号球衣会给谁,当时他的答案是帕罗斯基。作为米兰出产的90后前锋球员,这几年帕罗斯基一直在外漂泊,而几乎每个夏天,都有关于他回归米兰的新闻。上赛季,帕罗斯基本可以回到AC米兰,但最终还是被留在了帕尔马,随后又被交换去了热那亚。今年夏天,他终于回到了米兰,并穿着红黑球衣进了球。然而,在伊布、帕托、罗比尼奥以及卡萨诺的夹攻下,他在圣西罗找不到位置,最终的命运则是再一次流浪。来到切沃,对于帕罗斯基未尝不是件好事,这里有他的位置,有足够的上场时间,现在就看他能否把握住机会了。

  成绩预测:

  上赛季,切沃的阵容尚能拿到联赛第11名的成绩,这让俱乐部大受鼓舞,如今,在三条线都有新人加盟的情况下,他们新赛季的目标自然不会是保级了。迪卡洛在这里的辉煌成绩,可以看成是切沃早早摆脱降级泥潭的关键,而帕罗斯基的加盟,则可以提升球队的进攻火力。如此一来,他们新赛季只要稍加努力,并且继续保持强队克星的本色,那么他们杀进前十也并非难事。

  预计阵容(4312):

  门将:索伦蒂诺

  后卫:萨尔多、阿塞尔比、塞萨尔、拉米

  中场:布拉德利、里戈尼、瓦塞科

  前腰:克鲁萨多

  前锋:帕罗斯基、佩利西耶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