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2011-2012赛季意甲巡礼:帕尔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19日16:56

  上季回顾:最后时刻换帅保级成功

  作为意甲七姐妹之一的帕尔马,在回到甲级行列的第一个赛季表现抢眼。但是上赛季,帕尔马露出了疲态。在马里诺的带领下,他们一度苦苦在降级区里挣扎,也正因为如此,帕尔马俱乐部主席吉拉尔迪怒不可遏,提前解雇了赛季初才请来的马里诺。新帅科隆巴最终带领帕尔马成功保级,第12名的成绩也还算过得去。毕竟,帕尔马的投入和实力还不足以让他们拿到欧战资格。值得一提的是,科隆巴执教球队后,曾在主场2比0击败了国际米兰。

  转会点评:比亚比亚尼郁闷二进宫

  帕尔马今年冬天引进了阿毛里,但是以租借的形式,如今,阿毛里又回到了尤文图斯,泽麦里、博季诺夫、皮萨诺、坎德雷瓦等人,也离开了球队。相比之下,他们在引进方面做的工作就不是太给力了。在他们引进的一堆球员中,只有比亚比亚尼和弗洛卡里稍稍有点名气,他上赛季曾在国际米兰踢了半个赛季。值得一提的是,比亚比亚尼也是第二次进入帕尔马了。当初,他就是在帕尔马表现出色才被国际米兰买回去的。

  主帅简介:21年教练生涯换队15支

  56岁的科隆巴在教练席上已经待了21年,这其间,他先后在15支球队中执教,雷吉纳是唯一一支他重复执教的球队。在来帕尔马之前,科隆巴的上一个东家是博洛尼亚。实际上,博洛尼亚解雇了科隆巴之后,他赋闲在家一年了。带领帕尔马保级之后,科隆巴得以继续执教球队。按照他和帕尔马的合同,他要在这里一直待到这个赛季结束。当然,他能否完成合同,还得看他的成绩。

  战术分析:442高快锋线加两翼齐飞

  科隆巴相对是一个比较保守的教练,这一点从他选择的442传统阵型就可以看到。要知道,在意甲赛场上,442已经是一个近乎绝迹的阵型了。按照《米兰体育报》的预测,新赛季帕尔马的变化主要在边路,左后卫由新来的鲁宾担纲,比亚比亚尼和巴尔德斯都有可能出现在边路。在这个442中,值得一提的是前锋线组合,弗洛卡里的高点加上乔文科的快点,形成最基本的一高一快组合。乔文科在这个位置,既可以扮演前腰的角色也能扮演第二前锋的角色。除了弗洛卡里,阿根廷老中锋克雷斯波也不得不防。

  看点球员:

  克雷斯波

  2010年11月28日,国际米兰主场5比2击败帕尔马,胜利属于蓝黑军团,但同时也属于克雷斯波。作为帕尔马的前锋,35岁的他在这场比赛中打进了两球。这就是克雷斯波,这就是坚强的阿根廷人,尽管白发苍苍,尽管岁月无情,但是作为世界上曾经最好的杀手,他上赛季的表现足以获得年轻人的仰望和尊重。上赛季,帕尔马拥有乔文科和博季诺夫,后来又来了帕拉迪诺和阿毛里,但是球队的最佳射手却属于克雷斯波,他在29场比赛中打进了9个球,上演了不老的传说。新赛季,阿毛里和博季诺夫都不在了,克雷斯波将要和弗洛卡里承担起球队攻击重任,36岁的他,还能继续给我们上演奇迹吗?

  比亚比亚尼

  比亚比亚尼在进入足坛之前,曾经是一名短跑运动员,在他12岁6个月大的时候,曾是一名短跑选手,而且经常在比赛中获奖。据说,比亚比亚尼的百米速度可以轻松跑进11秒。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比亚比亚尼如果站上田径跑道,并穿上专业的跑鞋,他可以跑到10秒03。只可惜,光有速度是不够的,从帕尔马到国际米兰再到桑普多利亚最后再次回到帕尔马,比亚比亚尼上赛季经历了从天堂到地狱的转变,新赛季,重新回到让他成名的帕尔马,他自己和帕尔马球迷都在期待他的涅槃。

  成绩预测:

  在中下游球队中,帕尔马的阵容配置其实并不好,好在,他们所拥有的这些球员,都在意甲打拼了多年,经验足够丰富。换句话说,在面对保级这种刺激的问题时,他们能够做出正确的选择。新赛季,帕尔马的目标肯定还是继续留在意甲行列,毕竟,科隆巴手上也就这些牌,怎么打对手可能比他还清楚。

  预计阵容(442):

  门将:米兰特

  后卫:扎卡尔多、帕莱塔、卢卡雷利、鲁宾

  中场:瓦利亚尼、莫罗内、加罗帕、莫德斯托

  前锋:弗洛卡里、乔文科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