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2011-2012赛季意甲巡礼:莱切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19日17:22

  上季回顾:小辣椒主场平米兰双雄

  作为上赛季的升班马,小辣椒莱切最终成功留在了意甲,避免了过把瘾就死的尴尬。整个赛季里,莱切的表现让人叹为观止。虽然他们的排名只是刚刚逃过了降级厄运,但在与强队的交手中,他们无愧于自己小辣椒的绰号,不仅米兰双雄在客场被他们1比1逼平过,尤文图斯甚至还在客场0比2拱手送上三分。联赛最后时刻,那不勒斯也在他们的主场栽倒在地。莱切是一支主场龙球队,而这也是他们能够留在意甲行列的关键。

  转会点评:米兰中场小妖前来支援

  像莱切这种俱乐部,你很难奢望他们在转会市场带来惊喜。转出方面,中国球迷可以骄傲一盘了,因为莱切的中后卫法比亚诺被山东鲁能签走了。其他球员中,罗萨蒂去了那不勒斯,切万顿去了科隆,姆纳里去了佛罗伦萨,科波拉去了帕尔马。这些球员的流失,也是得莱切不得不引进一些球员来填补,于是,埃斯波西托从博洛尼亚来了,卡罗齐埃里从巴勒莫来了,斯特拉瑟和奥多从AC米兰来了,库德拉多从乌迪内斯来了。这些新来的球员中,新赛季绝大多数都将出任球队的主力。

  主帅简介:罗马功勋扮演菜鸟角色

  作为上赛季升班马,莱切在德卡尼奥的率领下成功保级。不过,双方并没有继续合作。在合同到期后,德卡尼奥选择走人。经过一个多月的遴选,莱切相中了意乙佩斯卡拉教头迪弗朗西斯科。上赛季,佩斯卡拉在迪弗朗西斯科的率领下大打攻势足球,比赛赏心悦目。现年41岁的迪弗朗西斯科刚刚开始执教生涯。球员时代,迪弗朗西斯科司职中场,他曾先后效力于恩波利、皮亚琴察、罗马和佩鲁贾等俱乐部。其中,迪弗朗西斯科在罗马达到职业生涯巅峰。2001年,他帮罗马捧起了俱乐部史上第三座意甲冠军奖杯。

  战术分析:433攻击体系武装弱旅

  上面已经说过了,迪弗朗西斯科在执教佩斯卡拉的时候,大打攻势足球,他的战术深入人心。新赛季,从低级别联赛来到意甲后,迪弗朗西斯科并没有打算先稳住阵脚,而是沿用上赛季自己的战术。按照《米兰体育报》的分析,新赛季莱切的战术打法将是433攻击阵容。在这个阵容中,奥多将会出任主力右后卫,托莫维奇和埃斯波西托搭档中后卫,斯特拉瑟与奥博多竞争主力后腰。三前锋中,科尔维亚和迪米凯莱将继续为小辣椒摧城拔寨,新加盟的帕斯夸托将为他们打杂送水。

  看点球员:

  斯特拉瑟

  上赛季,斯特拉瑟是AC米兰夺冠的成员之一。在阿莱格里挑战自己老东家卡利亚里的比赛中,正是斯特拉瑟打进了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也就是从那场比赛后,这个戴着眼镜只为让人们把他和西多夫区别开来的小家伙,成为了米兰城家喻户晓的人物。但是,在米兰的后腰位置上,阿莱格里有范博梅尔和安布罗西尼,因此斯特拉瑟不太可能有出场机会,莱切趁机将他租借到手。新赛季,斯特拉瑟将会在迪弗朗西斯科的战术体系里打后腰位置,这对他是难得的机会,如果表现好,下赛季可能就可以回到AC米兰。

  成绩预测:

  莱切在意甲赛场算不上强队,上赛季能够成功保级,也得益于桑普多利亚歇斯底里的堕落。新赛季,莱切走了不少人也来了不少人,可这些人能否快速适应球队磨合成功,是球队新赛季能否继续保级成功的关键。另外,新帅迪弗朗西斯科的经验是否足以应付意甲,也对莱切的新赛季成绩提出了考验。这两个问题,任何一个出现否定的答案,对于莱切都是致命的打击,其后果自然就是降级,下赛季意乙再见。

  预计阵容(433):

  门将:塞尔吉奥

  后卫:奥多、托莫维奇、埃斯波西托、梅斯巴赫

  中场:贝托拉齐、奥博多、贾科马齐

  前锋:迪米凯莱、科尔维亚、帕斯夸托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