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搏击动态

70KG级预赛 莫日根巴特儿组合拳击垮巴西泰拳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1年08月19日20:51
莫日根巴特儿晋级拳法建功 对手腿法犀利

  (搜狐体育 汪勇 8月19日发自北京)“紫禁之巅”-世界武术搏击王者争霸赛第四场今晚继续在首钢篮球中心进行,硝烟四起的擂台赛因为精彩的比赛博得观众叫好一片。在男子70公斤站立技4人赛预赛第二场比赛中,中国选手莫日根巴特儿遭遇巴西选手达席尔瓦。

  第一个回合,莫日根巴特儿上来就显得十分活跃,出拳果断,拳脚配合,很快将对手连续两次击倒在地。达席尔瓦并不是不堪一击,在逐渐适应莫日根巴特儿之后,很快就形成对攻局面,在鏖战中他更会使用膝盖,莫日根巴特儿腹部多次受击。

  第二个回合,稳健的达席尔瓦多次找到莫日根巴特儿习惯性低头的机会,腿脚相加,场上占据主动。但是灵活的莫日根巴特儿运用技术并不吃亏太多。很快,莫日根巴特儿找到机会,一套组合拳打了过去,调整呼吸之后,他又一套组合拳朝对手袭击而去,迎战中,达席尔瓦不慎摔倒。

  第三个回合,莫日根巴特儿将自己的优势和特点完全展现出来,多次打出重拳,而对手还击时,他也能巧妙地躲过去。

  最终,裁判一致裁定莫日根巴特儿获胜,具体比分为30-28,30-27,30-27,他将在稍后进行的该项目决赛中对阵战胜日本选手新矢高宏的中国拳手齐成龙。

(来源:搜狐体育)
场次
比赛赛果
备注
第一场/功夫站立技4人赛预赛 齐成龙(中国) 新志高宏(日本)
战报 组图 视频
第二场/功夫站立技4人赛预赛 莫日根巴特儿(中国) 克里斯蒂亚诺(巴西) 战报 组图 视频
第三场/功夫全能技擂主争夺战 计县(中国)KO 丹尼尔-麦什莫德(南非) 战报 组图 视频
第五场/功夫全能技新人选拔赛 王大鹏(中国)KO 海小龙(中国) 战报 组图 视频
第四场/功夫全能技擂主卫冕战 穆斯里穆(俄罗斯) KO 萨克达-丹寇(泰国) 战报 组图 视频
第六场/功夫站立技4人赛决赛 齐成龙(中国)莫日根巴特儿(中国) 战报 组图 视频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