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搏击动态

紫禁之巅70KG预赛 齐成龙错失绝杀点胜日籍选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1年08月19日20:30
齐成龙四人赛惊险晋级 右眼被封高高肿起

  (搜狐体育 汪勇 8月19日发自北京)“紫禁之巅”-世界武术搏击王者争霸赛第四场今晚继续在首钢篮球中心进行,硝烟四起的擂台赛因为精彩的比赛博得观众叫好一片。首先开始的男子70公斤站立技4人赛预赛第一场,亮相的是中国拳手齐成龙和他的对手、来自日本的新志高宏。

  作为龙行天下-WBC MUAYTHAI国际职业搏击中国冠军赛冠军,齐成龙拥有29战21胜8负2次KO的骄人战绩,而28岁的新志高宏作为日本2002年业余联赛泰拳冠军,战绩达47胜29胜18负3次KO,实力不容小觑。

  首回合开始后,日本选手首先发难,两人很快成对攻局面,但是齐成龙利用强大的腿技将对手踢到在地,观众的热情立即被点燃。但是新志高宏很快利用二踢脚击中齐成龙,后者吃亏不小。本回合即将结束时,齐成龙再度遭遇对手偷袭,被踹倒在地。日方选手咄咄逼人的气势,令人对下面的比赛不寒而栗。

  第二个回合,虽然日方选手为职业拳坛新手,但实战经验相当丰富,抗打能力极强,耐力不错,齐成龙在攻击时几乎无法打出极为干净的拳法。但是随着比赛的不断深入,齐成龙越打越有劲儿,反观日本选手节节败退,多次遭受重拳,场面形势十分明显。

  第三回合,齐成龙已经不给新矢高宏任何机会,上来就重拳猛击对手下巴,一时间红色拳套犹如火流星一般击打在对手身上各个角落,新矢高宏凭借着出众的抗打能力不惧重拳,伺机反攻。由于日方选手体力下降厉害,不断退缩,但是齐成龙多次浪费给对手一招致命时机,让比赛陷入鏖战。

  最终,裁判一致裁定中国拳手齐成龙获胜,具体比分为30-28,30-28,30-27,他跻身稍后进行的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场次
比赛赛果
备注
第一场/功夫站立技4人赛预赛 齐成龙(中国) 新志高宏(日本)
战报 组图 视频
第二场/功夫站立技4人赛预赛 莫日根巴特儿(中国) 克里斯蒂亚诺(巴西) 战报 组图 视频
第三场/功夫全能技擂主争夺战 计县(中国)KO 丹尼尔-麦什莫德(南非) 战报 组图 视频
第五场/功夫全能技新人选拔赛 王大鹏(中国)KO 海小龙(中国) 战报 组图 视频
第四场/功夫全能技擂主卫冕战 穆斯里穆(俄罗斯) KO 萨克达-丹寇(泰国) 战报 组图 视频
第六场/功夫站立技4人赛决赛 齐成龙(中国)莫日根巴特儿(中国) 战报 组图 视频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