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 > 中国女排

女排大奖赛香港站 孙玥宴请老女排教练和众队员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8月20日03:01

  女排大奖赛香港站的比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场上新女排很努力,场下老女排也没闲着。趁着这个好机会,她们齐聚香港。前晚,已经定居香港的老女排队员孙玥还做了一回东,宴请了老女排的教练郎平和队员赵蕊蕊、冯坤、张萍。席间,孙玥的女儿宁宁成了主角……

  “每年女排大奖赛,基本都会有香港这一站,这就是我们老女排聚会的时候了。”其实,孙玥从7月份回南京探亲的时候,就在期待现在的香港大奖赛了。这次为尽地主之谊,孙玥特地安排了一家香港知名的酒店,还全家出动,带着老公和不满一岁的女儿宁宁一起出席。

  除了定居香港的孙玥,老女排副攻张萍正在香港中文大学读书,也是半个东道主。前晚吃饭之前,她就领着赵蕊蕊、冯坤去逛街,品尝香港美食。快报记者 唐浩杰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