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辽宁省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孙永言局长主持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20日03:37
 


  记者鲜于美惠报道:8月19日,由辽宁省体育局、辽宁省总工会和辽宁省省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的辽宁省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体育大会开幕式在奥体中心隆重举行。

  开幕式由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主持。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进行了宣誓。辽宁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马祥图致开幕词,辽宁省委副书记夏德仁宣布辽宁省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正式开幕。

  开幕式上,大型团体操精彩纷呈,激情四射的健身双球操,民族风情浓郁的健身舞,为本届运动会增添了绚丽的色彩。

  开幕式后,首先进行的是田径比赛,本届运动会共有来自全省14个市、省直15个厅局、省内15家大型国有企业共40多个代表队,参赛运动员1053人。(文章来源:辽宁体育网)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