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于汉超:落选新国足不灰心 努力表现打动卡马乔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1年08月20日05:20

  本报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的国足集训名单,这也是卡马乔上任后第一次集训,在这份集训名单中,在联赛之中表现非常上佳的辽宁队球员于汉超意外落选卡马乔的一期集训名单。对于自己的落选,于汉超显得很平静:我觉得不会对我有什么影响,我会努力表现争取打动卡马乔,在以后的集训中重新回归。

  19日上午,在得知自己没有入选国家队这一期的集训之后,于汉超虽然觉得有一点意外,但还是显得很平静:对我来说,这也不是第一次落选国家队集训,现在心态也比过去成熟了,所以不会影响我接下来在联赛之中的表现。

  在本期集训之中,卡马乔招入了于海、冯仁亮、曲波、蒿俊闵以及于大宝等多名边路球员,于汉超认为这或许也是卡马乔本期没有招入自己的原因。“他们几个都能打边路,原来我在国家队的时候,主要是我和于海打左边,冯仁亮在右路,这次于大宝入选,他可能主要在右路,而冯仁亮就要到左路,我想教练也不会一下招入太多的边路球员吧。”

  尽管没有入选本期国家队,于汉超表示,自己还是有信心通过在联赛之中的表现来打动卡马乔,“其实我每次入选国家队都是这样,一开始前几期都没有我,后来就是去了也不是主力,这反而让我养成了比较平和的心态。所以,这次也并不是觉得特别失落,我也不因为没有去成国家队就灰心丧气。不管去国家队还是在俱乐部,我都会继续正常发挥,在联赛之中表现出自己的特点,我也祝福他们能够打好这次20强的前两场比赛。”

  (宋词)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