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张呈栋迎两竞争对手 入国足大名单待卡马乔召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1年08月18日11:58

  尽管在新赛季葡超首轮比赛里,从马里蒂莫的客场艰难带回宝贵的1分,但是贝拉马尔主帅鲁伊-本托显然还是不太满意球队中前场的表现。北京时间8月17日和8月18日,贝拉马尔接连引入两员中前场悍将,以期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继续充实球队前场攻击火力。

贝拉马尔官方签约巴尔博亚
贝拉马尔官方签约巴尔博亚


  由于两位新援均是中前场多面手,能够胜任锋线多个位置的中国球员张呈栋其主力位置势必受到冲击。首先加盟贝拉马尔的是现年26岁的赤道几内亚边锋巴尔博亚(Javier ngel Balboa Osa),这位前皇马青训出生的球员先后在卡塔赫纳、阿尔巴塞特等多支西班牙球队效力。加盟贝拉马尔前,他最后效力的队伍是葡超豪门本菲卡。这位新援将极大增强球队的锋线实力,主帅鲁伊-本托将球队21号战袍交给了他。根据葡萄牙媒体的预测,他与即将从世青赛归来的巴西边锋杜杜很可能成为球队在新赛季联赛中左右两翼的首选。

贝拉马尔官方签约科埃略
贝拉马尔官方签约科埃略


  时隔一天,贝拉马尔官方又宣布从本菲卡队租借本赛季新加盟的中场球员努诺-科埃略(Nuno Miguel Prata Coelho)。这是俱乐部在2天时间里引进的第2名新援。现年23岁的科埃略曾先后效力于波尔图、波蒂莫嫩塞和科英布拉大学队等球队,上赛季结束后他加盟本菲卡,如今被贝拉马尔租借一个赛季。科埃略的球衣号码将是6号。司职中场,但也能客串前锋,他的到来将进一步加剧球队中前场多个位置的竞争。

  虽然接连有两位强劲队友加盟,但是张呈栋依然向新队友张开怀抱表示欢迎。“今天来了新队友,BALBOA!之前在皇马效力过,如今与本菲卡合同到期,自由身而来!欢迎!”虽说存在不小的竞争关系,但是张呈栋在新赛季联赛首秀被主帅鲁伊本托安排在单前锋的位置,也完全存在他与巴尔博亚、科埃略联袂登场的可能。

  另外,对于张呈栋而言最大的利好消息当然来自国家队方面。由于在葡超联赛的出色发挥,国足新帅卡马乔已经明确表态,张呈栋等海归球员全部进入国足50人名单。这也意味着张呈栋极有可能入选国足,参加即将开打的2014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赛的角逐。

  (搜狐体育 任天堂)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