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排球动态

中国女排挫败俄罗斯进决赛 21日晚决赛迎战巴西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8月20日09:21
中国女排昨日挫败强队俄罗斯。 


  圳特区报讯 (记者 林捷兴) 25∶21,25∶22,25∶20!在昨晚的女子排球半决赛中,中国队以3∶0力克俄罗斯队,向冠军又迈进一步。

  主场作战,中国女排士气饱满。比赛一开始,在现场观众喝彩声中,中国队以6∶3领先老对手俄罗斯队,并将比分优势一直保持到最后,以25∶21赢了第一局。

  第二局俄罗斯队多次拦网和强攻得手,一度以15∶10领先中国队。不过,中国女排奋起直追,1号奚希与6号朱慧菁连连进攻得分,终将比分扳成18平。紧接着,中国队一鼓作气,以25∶22拿下第二局。到了第三局,中国队凭借领先优势沉稳作战,一直以小比分领先,最终以25∶20胜了第三局。

  赛后,中国女排主教练陈祥表示,与俄罗斯队的较量是预赛以来最满意的一场比赛。队长张磊也信心满满地说:“在接下来的决赛,我们将争取拿下!”

  另一场半决赛在巴西队与日本队之间进行,双方争斗相当激烈,最终巴西队以3∶1取胜,晋级决赛,21日晚将与中国女排决战于深圳体育馆。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