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大运会其他

19日综述:中国金牌遥遥领先 女足女排挺进决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19日23:19
  中新社深圳8月19日电(记者 王祖敏)19日,中国大运军团再得11金,以39枚金牌数在金牌榜上遥遥领先,俄罗斯(24金)、日本(17金)、韩国(17金)分列第二至第四位。

  游泳比赛收官日,中国队延续了日进一金的态势。孙晔在100米蛙泳决赛中再次登顶,她也与队友陆滢一起以3枚金牌数成为中国军团目前的“多金王”。游泳比赛赛罢6日,中国队获得6枚金牌,彻底扫净在前两届大运会上1金未得的阴霾。

  在前一日意外失金后,中国跳水“梦之队”19日大获全胜,北京奥运金牌搭档王鑫/陈若琳获得女子双人10米跳台冠军,两名小将孙知亦、林劲则包揽了男子1米跳板金银牌。

  中国枪手则成为当日射击赛场的最大赢家,不仅获得男子25米手枪速射和女子50米步枪卧射团体金牌,而且包揽了这两个项目的个人金银牌。

  田径赛场,中国队终于打破金牌荒,获得女子20公里竞走团体金牌。在男子110米栏预赛中,卫冕冠军、有“小刘翔”之称的尹靖因伤意外退赛,使中国田径队痛失一个夺金点,但另一名颇有潜质的跨栏新星江帆顺利晋级,将在因刘翔而备受中国观众关注的男子110米栏半决赛中孤军奋战。

  乒乓球男双和女双决赛,中国队毫无悬念夺冠。在场地自行车男子凯林赛中,中国选手张淼获得金牌。

  大球赛场,两场没有金牌的争夺战同样引人注目。在中国女足与巴西队的半决赛中,双方在90分钟内打成1:1平后进行点球大战,结果中国队以5:4淘汰巴西队,将在决赛中与日本队争夺金牌。中国女排在半决赛中迎战俄罗斯队,以3:0完胜对手,将与巴西队争夺冠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