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李琰回归周洋仍养病 内讧风波平息恢复正常训练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李一男
2011年08月20日16:22

  晚报讯 内讧风波结束了,中国短道速滑队重新上路。前天下午,记者在首都体育馆看到,在主帅李琰和助教冯凯的监督下,短道队队员正在慢跑。

  在经历了6月的丽江斗殴事件和7月的青岛打架事件之后,短道队一度陷入混乱,训练无法正常进行。如今,世界冠军王濛被取消国家队队员资格,领队王春露也被调离,短道队重新恢复了秩序。“我们现在上午全队上冰训练,下午以体能训练为主。 ”冯凯对记者说,“一切都挺正常。 ”

  不过,接二连三的变故还是让短道队留下了“缺口”。罹患抑郁症的世界冠军周洋现在还在长春的家中调整,王濛也尚未回归。冯凯告诉记者,他们知道王濛在自家小区带伤训练的事,但并不了解她的回归时间。此外,参与青岛打架事件的助教马延君至今未归队,所以目前队里缺少一名助教。

  至于已被调至冬运中心竞训部的王春露,昨天记者也未能在冬运中心见到她。据工作人员透露,她现在还没有正式上班。

  (李一男)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