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长春亚泰VS江苏舜天

张文钊成为准国脚? 亚泰领队:这是件早晚的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2011年08月20日19:37

  国家队公布了最新一期的集训名单,亚泰无人入围。在最近表现出色的“国米少年”张文钊一直被认为是具备国脚实力的球员。在谈到自己这位弟子的时候,亚泰队的领队孙成耀直言,“张文钊的人球结合能力很强,速度也很快,他的表现大家也可以看得到,就我个人角度看,张文钊进国家队那就是早早晚晚的事。”

  卡马乔上任之后,在本周三已经考察了一轮联赛,本周末,国家队教练组还会有选择的前往中超赛场观看比赛,例如卡马乔本人就将前往天津观看康师傅与上海申花的比赛。不过,根据记者的了解,卡马乔极其教练组本周末不会“惠顾长春”,他们将有可能在9月份的时候到长春经开来观战,具体的观战场次有可能是在长春亚泰与广州恒大,长春亚泰对阵北京国安两场之间进行选择。按照卡马乔的计划,在国家队10月份重新集训的时候,他将会对国脚名单“有所动作”。可以预计,如果张文钊能够继续保持现在的竞技状态,他进入国家队真的就是“早早晚晚”的事情。

  搜狐体育 第五言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