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英超-枪手遭重创铁闸伤退 阿森纳半场平利物浦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20日20:36

  北京时间8月20日19:45分,新赛季英超联赛第2轮进行一场焦点战,阿森纳坐镇主场酋长球场迎战红军利物浦,半场结束时双方暂时踢成了0-0。

  双方在新赛季首轮比赛都只拿到了平局。阿森纳在与纽卡斯尔的比赛中损失了热尔维尼奥和亚历山大-宋,两人都要停赛三轮。温格首次启用了转会边缘的纳斯里,周中欧冠停赛的范佩西以新队长身份开始首场比赛,詹金森迎来处子秀客串左后卫,但威尔希尔、迪亚比、特劳雷、罗西基、乔鲁、吉布斯因伤缺阵,日本球员宫市亮出现在替补席上。利物浦本场比赛有2个人员的变化,库伊特取代了上轮进球的苏亚雷斯首发出场,凯利也顶替了弗拉纳甘,队长杰拉德和格伦-约翰逊仍在养伤当中。

  比赛刚开始,首次为阿森纳首发的小将弗林彭铲倒了利物浦中后卫阿格,查理-亚当任意球直接出了底线。第4分钟,唐宁右路传球到禁区,库伊特前点把球直接停给了门将斯泽斯尼。第6分钟,范佩西开出角球,拉姆塞在凯利关照下没有抢到第一点,阿尔沙文禁区边缘无人盯防但射门没有吃正部位。随后弗林彭因对亨德森有顶牛动作被主裁判阿特金森黄牌警告。

  第10分钟,今天迎来第200场俱乐部赛事的沃尔科特右路反越位带球传中找后点的阿尔沙文,雷纳倒地将球拦截。第12分钟,职业生涯第100次联赛出场的安迪-卡罗尔头球摆渡,唐宁禁区前沿把球射入球网,但卡罗尔被判对科斯切尔尼犯规所以进球无效。第15分钟,科斯切尔尼在无人干扰的情况下背部受伤,被队医徐徐搀扶出场外,温格只好用18岁西班牙后卫米克尔将其替下。这是米克尔第一次为阿森纳在联赛出场。

  第19分钟,阿尔沙文后场丢球,查理-亚当分球到左路,唐宁的射门被维尔马伦踢出。随后利物浦险些破门,唐宁边路传中,卡罗尔点球点附近力压詹金森头球吊射,斯泽斯尼飞身将球扑出!第22分钟,何塞-恩里克边路连过2人被詹金森铲倒在角旗附近,查理-亚当主罚任意球把球直接踢给了阿森纳球员。1分钟后,库伊特左路下底挑传回中路,何塞-恩里克头球力量不大,皮球被斯泽斯尼没收。

  第26分钟,唐宁的传中球制造麻烦,弗林彭头球回敲险些被库伊特逮到机会,范佩西头球解围。随后安迪-卡罗尔在主裁判鸣哨示意越位后仍把皮球射进球门,被黄牌警告。阿森纳第31分钟差点进球,阿尔沙文的任意球被顶出,弗林彭拿球前趟外围远射,皮球被雷纳奋力扑出!随后唐宁的危险传中球被斯泽斯尼扑出。

  第35分钟,纳斯里后场拿球晃过卢卡斯,再带球过了半场,最后禁区前沿晃倒阿格右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第39分钟,弗林彭摆脱卢卡斯和查理-亚当把球交给萨尼亚,但库伊特拦截夺回控球发动反击,唐宁左侧距门25码外左脚远射偏出。第42分钟,纳斯里快速开出短角球,米克尔门前的头球未能顶正方向。第44分钟,卢卡斯绊倒带球前趟的弗林彭,被黄牌警告。

  阿森纳(4-2-3-1):53-斯泽斯尼/3-萨尼亚、5-维尔马伦、6-科斯切尔尼(16’49-米克尔)、25-詹金森/35-弗林彭、16-拉姆塞/14-沃尔科特、8-纳斯里、23-阿尔沙文/10-范佩西

  替补:21-法比安斯基、、15-张伯伦、29-查马克、、41-宫市亮、43-兰斯布里、52-本特纳

  利物浦(4-3-3):25-雷纳/34-凯利、5-阿格、23-卡拉格、3-何塞-恩里克/21-卢卡斯、26-查理-亚当、14-亨德森/19-唐宁、9-安迪-卡罗尔、18-库伊特

  替补:32-多尼、4-梅雷莱斯、7-苏亚雷斯、20-斯皮林、21-马克西、37-斯科特尔、38-弗拉纳甘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