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英超强援携日科夫建功 富力客场3-2胜贵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2011年08月20日21:32

  北京时间8月20日,中甲第20轮贵州智诚主场迎战广州富力,经过90分钟激战,富力凭借外援海尔伍德以及李文博和日科夫的进球3-2险胜贵州,冲超缩小差距。

  19:30,比赛开始,贵州智诚伤愈复出的15号斯坦季奇今天终于首发,他的上场比赛,为贵州智诚的中场重新添了道保险。比赛刚刚开始1分钟,广州富力的英超前锋18号海尔伍德就以一脚远射考验了贵州智诚守门员的注意力。贵州智诚今天也是开场抢攻,6号范云龙在3分钟的时候积极拼抢,得到开场的第一张黄牌。

  第9分钟,广州富力得到任意球机会,18号海尔伍德长距离助跑,一脚力量不是很大的任意球,贵州智诚守门员22号苏渤洋的视线被禁区里的人丛挡住,等到球来到近角,他已经来不及反应。球窜入球门下角。广州富力在二次转会得到的18号前锋今天非常惹人注目。贵州智诚不得不以二敌一,就是这样,还是常常让对方得到机会。

  第23分钟,广州富力在前场右路一次没有目的的传中,本来没有威胁,但是贵州智诚的防守队员顶球不远,皮球正好落在广州富力队长4号李文博的前面,他以一脚世界波第二次敲开贵州智诚的球门。第27分钟,贵州智诚6号范云龙得到任意球机会,在大禁区边上较远的地方,距离球门大概40米的地方,以一脚更加精彩的任意球打破广州富力球门。从而打破自己16轮的进球荒。

  贵州智诚扳回一球后,球队士气大振,在33分钟,助攻上去的23号唐渊在对方禁区前不停球直接垫给37号桑托斯,可惜桑托斯没有接到皮球。第37分钟,广州富力得到角球,皮球被贵州智诚球员挡出后,8号日科夫不停球直接垫射,皮球这次钻进球门的左下角。第39分钟,贵州智诚得到角球,6号范云龙得到10冯凯的传球,力量巨大的头球被对方守门员单手托出,贵州智诚痛失缩小比分差距的机会。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贵州暂时1-3落后。

  下半场比赛开始,贵州智诚以36号王建文换下11号柳超。比赛刚刚开始他就得到队友的过顶长传,形成半单刀的机会,可惜速度不够。被对方破坏。第49分钟,广州富力的英超前锋又一次得到起脚机会,虽然被判越位,但也是淋漓尽致的表现了高超的射门脚法。

  第60分钟,主裁判给了贵州智诚21号蒋亮的一张黄牌,原因是蒋亮不服裁判的判罚。第62分钟,全场比赛没有太多表现的贵州智诚37号桑托斯接队友的长传,不停球直接凌空打门,皮球又高又偏的出了底线。这是他本场比赛的唯一机会。比赛来到65分钟以后,主裁判的判罚引起了双方队员的不满,双方的火气都开始大了起来。广州富力的队长4号李文博在遭到贵州智诚的17号刘骥的犯规后,在重新上场后马上以一个飞铲向刘骥。好在双方其他队员比较冷静。

  第76分钟。贵州智诚6号范云龙在对方禁区积极拼抢,将一个不可能的机会变为助攻。可惜跟进的队友没有抢到落点。下半场的比赛常常被犯规打断。第81分钟,贵州智诚在角球被对方破坏后远射,对方守门员扑球不远,贵州智诚37号桑托斯和6号范云龙双鬼拍门,最终由37号桑托斯将球射进球门,2:3 ,贵州智诚又扳回一球。比赛来到加时。场上比赛进入白热化,贵州智诚37号桑托斯得到单刀机会,可惜将球打偏,比赛就此结束,贵州智诚在一场惊心动魄 的比赛中惜败。

  贵州智诚通源:

  首发:22苏博洋;21-蒋亮、16-麦加、23-唐渊、17刘骥、10-冯凯、11-柳超、6范云龙、37-桑托斯、15斯坦季奇、5林隆昌

  替补:1韦键、36-王建文、19杜少斌、9奥比、4王立春、13陈晓、26于天竹

  广州富力首发:2-隋东陆、4-李文博、6-许博、8-日科夫、17-李喆、18-海尔伍德马龙、23-王略、28-黄隆、20唐淼、14曹天堡、29张烁

  替补:3刘成、12-石笑天、15-梁岩峰、16-张奥、26-赵铭、9-文超、10哈里森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