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日科夫破门何塞扳平 冲超战富力1-1平沈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1年08月14日21:24

  北京时间8月14日,2011中甲联赛第19轮继续进行,冲超大战广州富力主场激战沈阳沈北,经过90分钟较量,两队1-1握手言和,富力队由日科夫率先破门,沈北队则是何塞扳平比分。这个平局也让富力与第二名日之泉之间的差距被拉大,冲超前景变得更加艰难。

  比赛开始率先由广州富力开球,今天广州富力身着蓝白相间的球衣由画面从左往右进攻,沈阳沈北则是一身绿色球衣从画面右边往左进攻。第3分钟,富力组织进攻,右路海尔伍德得球后下底传中,中路跟进包抄的队友9号文超射门偏出。第5分钟富力再度错失破门良机,左路传中禁区内海尔伍德得球后回做给中间跟进的队友,可惜没有碰到皮球,被沈北队员解围。而沈北的反击也被判越位在先。

  第9分钟,沈北前场组织进攻,刘乐长传找禁区内的高中锋何塞,何塞在对手干扰下没能得到皮球。看得出来,沈北队的战术基本上是通过在大禁区外的长传球,直接找禁区内的何塞这个点,不过几次传球都没有太多威胁。第12分钟,富力队获得左路角球机会,黄隆主罚到禁区,被沈北队员解围出来。2分钟后沈北反击,前场何塞与隋东陆争顶,后者痛苦倒地,队医进场进行了简单治疗,隋东陆头缠纱布继续投入战斗中。

  第17分钟,富力进行了换人调整,隋东陆不能坚持比赛,被于贵君换下。随后沈北的一个进球被判越位无效,李星灿小禁区左路起脚射门,被富力门将扑出,何塞补射越位在先。

  这段时间大家互有攻防,不过没有形成有效射门,更多的是在中场进行拼抢。第27分钟,日科夫中场拦截犯规,送给沈北队任意球机会,可惜陈永强将皮球直接开给了富力门将。第30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富力前场配合,海尔伍德在禁区内接到队友回传,一个横传给了左路的日科夫,日科夫起脚劲射破门,帮助富力1-0领先沈北。

  第32分钟,富力错失扩大比分良机,前场右路给出任意球,禁区内哈里森抢到点怒射被沈北防守队员挡出底线,角球发出没有威胁。第34分钟,富力哈里森突破被绊倒,赢得大禁区外偏右的任意球机会,日科夫主罚直接射门高出。

  第35分钟,落后的沈北队组织进攻,左路刘乐得球后传中,禁区内可惜没有人抢到点。这段时间落后的沈北队占据了一定的优势,控制了场面。不过临门一脚以及进攻方面投入还是有所欠缺,因此没能获得扳平比分的机会。

  第43分钟,富力9号文超凭借个人能力突破到沈北禁区内,不过在和陈永强的拼抢中犯规在先无功而返。1分钟后沈北反击,李星灿左路传中,可惜中路没有队友跟进,不过富力防守险些出现问题,后卫李喆回传门将反应有些慢,险些造成乌龙。半场结束富力暂时1-0领先沈北。

  易边再战,第50分钟,沈北队将比分扳平,李星灿右路传中,禁区内何塞抢到点破门得分,比分变成1-1平双方又回到同一起跑线上。

  第60分钟,沈北门将欧亚因为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随后不甘心平局的富力接连发动进攻,可惜太过于着急,不管是海尔伍德还是其他队员前场都没有获得破门良机。第64分钟,沈北队进球功臣何塞在富力禁区争顶后受伤倒地,表情比较痛苦,不过没得队医入场他就自己站了起来。或许是由于天气太炎热,两队队员都利用不多的休息时间到场边补水。

  第70分钟,沈北前场打出配合禁区内险些反超比分。而富力也在反击中觅得机会,可惜没能形成射门。第75分钟,沈北右路斜长传前场接应队友没能得到皮球。反倒是富力打反击,同样是长传球,没能形成威胁。

  第78分钟,富力错失扩大比分良机,海尔伍德禁区争抢皮球高出横梁。第80分钟,富力进行换人调整,张奥替换下了于贵君。第83分钟,富力组织进攻,刘成和李文博相继都助攻上前来射门,可惜还是没有抓住机会。第90分钟,替补出场的张烁再度错失扩大比分的机会。而在补时阶段,海尔伍德的补射进球又被判越位无效。最终经过3分钟的补时,双方1-1握手言和。这个平局也让富力与冲超对手日之泉之间的差距被拉大,冲超前景变得更加艰难。(搜狐体育 爱国)

  广州富力首发:2-隋东陆、3-刘成、4-李文博、6-许博、8-日科夫、9-文超、10-哈里森、17-李喆、18-海尔伍德马龙、23-王略、28-黄隆

  替补:5-王宾、7-于贵君、12-石笑天、15-梁岩峰、16-张奥、26-赵铭、29-张烁

  沈阳沈北首发:1-欧亚、2-郝强、5-赵旭东、6-陈永强、7-崔仲恺、9-何塞、10-爱尔南德斯、12-刘乐、16-刘欢、19-张功、29-李星灿

  替补:3-赵一博、4-安德列斯、8-赵铭、13-王大旺、17-白帆、26-苏迪、30-李钢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