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两度领先两度遭追平 东亚主场2-2憾平东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日
2011年08月20日21:42

  北京时间8月20日,中甲联赛第20轮全面打响,上海东亚队主场迎战沈阳东进队,全场比赛,上海东亚由王云龙打破僵局,东进牟永杰远射扳平;临近尾声,东亚朱峥嵘再入一球,东进凭借李健的进球再次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以2-2的比分结束全场比赛。

  在上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沈阳东进凭借带刀后卫刘毅和饱受质疑的萨博里奇的双响炮取得比赛的胜利,拿到如意的三分,不仅使得球队延续了冲超希望的火种,还振奋了球队的士气。反之上海东亚在上轮与湖北中博的比赛中,九十分钟的狂攻竟然交出了一张白卷,上轮比赛的结果也直接宣判了上海东亚理论上的冲超希望也提前画上了句点。

  晚上19点45分,比赛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正式开始。比赛在大雨中进行,开场后,主场作战的上海东亚占据场上优势,在场上队长武磊的率领下,东亚向沈阳东进的腹地接连发起攻势,可惜在临门一脚上仍欠缺火候。

  上半场双方互有攻防,东亚队武磊多次在东进队门前制造险情,可惜没有形成破门,上半场双方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东亚队继续上半场的犀利攻势,第50分钟,东亚队的攻势终于得到了回报,王云龙门前接到队友边路传中后直接一脚打门,皮球直入网窝,东亚队1-0取得领先!这粒进球也是王云龙本赛季打入的第二粒入球。

  进球后的东亚队势头大振,攻势越愈加猛烈,第55分钟,东亚队组织攻势下底传中,可惜球传的稍稍大了一些,包抄的武磊险些扩大比分优势。

  第65分钟,东进队7号牟永杰跑动中突然一脚远射,皮球直挂球门死角,凭借这记世界波,东进队将场上比分扳成1-1平。

  双方比分回到起点,上海东亚全线压上,第85分钟,东亚队再次取得领先,朱峥嵘反越位成功,面对东进门将冷静推射球门远角得手,东亚队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1。

  仅仅过了2分钟,东进队再次将比分扳平,反击中李健打门得手,场上比分变为2-2平。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两支冲超无望,保级无忧的球队以2-2的比分握手言和。

  (九日)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