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利物浦

达格利什:苏亚雷斯尚需恢复 赢阿森纳理所应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1年08月21日00:46

  利物浦第2轮拿到一场重要的胜仗,客场1-0力克阿森纳,终结了11年在客场不胜对手的尴尬。在赛后国王达格利什自豪地发出了强者宣言。

  这场比赛的胜利首先还是要归功于国王的两个换人,他在比赛结束前20分钟派上的梅雷莱斯和苏亚雷斯制造了这场比赛的2个进球,两人先是炮制了拉姆塞自摆乌龙,接着又一个传球一个破门锁定了胜局。达格利什在赛后盛赞这两个人,他表示:“他俩可真是超级替补。安迪-卡罗尔的表现值得高兴,库伊特也是如此。但是我们的板凳上还有那么出色的两位球员,如果没让他们出场就大错特错了。这场比赛我一直相信至少能够进他们一球的。我说过我们球队的实力要强于上个赛季,这场比赛就是最好的证明。”

  在解释上轮进球功臣苏亚雷斯为什么从替补打起时,达格利什表示:“上周我们也许对苏亚雷斯有点想当然了,他当时刚刚归队不久,但是他在训练中的状态让我觉得应该要让他上场。这是一个错误的决定,我们太早让他打比赛了,他还没恢复到最佳的身体状况。当然上周他最终还是进球了,而且表现很出色。但我们还是得慢慢调整他的身体状况,梅雷莱斯也是一样,他在赛季前就受了伤。”

  阿森纳小将弗林彭的红牌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在此之前双方大打对攻足球但迟迟未能破门,利物浦随后抓住人数优势打入了2个进球。达格利什说:“英超已经越来越精彩,交战的任何一方都有值得人们关注的地方。这场比赛我们理应获胜,在赛前我们知道阿森纳面临着一些问题,比如不能派出最强阵容。但无论是谁出现在场上都是我们要专心对付的目标,我们很清楚,每一个能够出场的对手都是具有不俗的实力。”

  眼下毫无疑问是温格在英伦15年来最艰难的时期,达格利什在赛后也送上了安慰之词:“阿森纳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温格这么多年来在阿森纳取得的成就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他们有过很多比现在辉煌的时候,我想还轮不到我们对阿森纳下什么定论。”

  最后达格利什暗示利物浦在转会窗关闭前还将有球员进出:“坦白说我不知道(还会不会有球员流动)。我认为足球圈内的球员流动是不可避免的,总是有人带着各种目的来敲你的门。当然如果每个人都能留在球队,我无限欢迎。”

  (搜狐体育 西莫)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