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温格:纳斯里热爱阿森纳 小将动作恶劣活该红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1年08月21日01:00
幻灯:温格场边捂脸尽显沮丧 小将染红落泪离场

  阿森纳主场0-2负于利物浦以后,温格倒也没有过于沮丧,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失望是很显然的,但谁也没有必要放大危机,阿森纳肯定可以迅速找回胜利感觉。

  温格说:“我们有8名球员打不了,可仍旧踢出一场出色的比赛,所以眼下并不是什么暗淡无光的末日。我们依旧活在当下,我们确实告负,我对此当然会无比失望,但也得看到,赛季才刚刚开始,谁都没必要将一场失利放大至耻辱与地震的层面。”

  温格提到了人手不足,而在很多阿森纳球迷看来,赶紧引援便是当务之急,然而温格对此却不太认同,他说:“我本人当然希望阿森纳球迷们均感到高兴,输球之际他们会十分不爽是可以理解的。可眼下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提升球员士气,因为他们也对今天这个赛果感到无比失望。”

  “我们需要给予他们信任跟鼓励,小伙子们今天展示出了值得赞许的比赛态度。比赛很残酷,但我们没有缴械。我们的目标一直都是拥有一支优秀的球队,以及拥有一拔优秀的球员。在我看来,你完全有可能花了很多钱,但最终却只组建了一支十分糟糕的球队。”

  本场比赛阿森纳阵中最大看点莫过于纳斯里新赛季首度在正式比赛中亮相,但很多人也愿意相信,这恐怕将是纳斯里最后一次代表阿森纳在酋长球场比赛,法国人没准会在稍后加盟曼城。不过温格却仍旧认为,纳斯里留守的可能性大于转会。

  教授对此说到:“我得再度重申一下,我将竭尽全力留下纳斯里,在这件事情上我从来没有改变过我的立场,今天我便让其出战。他热爱阿森纳俱乐部,亦愿意为我们效力。此时此刻,我很高兴他能在这里。”

  阿森纳此役告负与中场小将弗林蓬于第70分钟累计两黄染红离场有着一定的联系,小家伙离场之前,阿森纳中场显得很有力度。对于弗林蓬先创造惊喜与后炮制意外,温格看的很淡,他没有批评爱徒但同时也对其染红感到十分遗憾。“弗林蓬是由于缺少经验却又满怀一腔热血,进而才会成为牺牲品的。他的确该被出示第二张黄牌,他不该做出那样的动作。”

  (搜狐体育 纳斯里)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