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柔道世锦赛23日巴黎打响 佟文解禁后将剑指金牌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毛烜磊
2011年08月21日02:24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2011柔道世锦赛将于23日在巴黎打响,中国柔道队昨天发兵抵达赛地,其中包括禁药风波后重新复出的佟文。佟文表示,她参赛的目标就是冠军,争取拿到最多的奥运会积分。

  佟文之前曾遭到禁赛处罚,通过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裁决才得以重新复出。“这次比赛是我解禁后参加的水平最高、最重要的赛事。赛前我的备战还是很充分的。”佟文表示,“78公斤以上级是中国女柔的传统强项,我一定要捍卫这枚金牌。”

  本次世锦赛更重要的是伦敦奥运会积分赛。由于受到禁赛处罚,复出前佟文的积分为零。凭借在国际柔联几站公开赛上的不俗表现,目前佟文的世界排名已经回到了11位。如果能够在世锦赛上夺得冠军,佟文的积分将跻身前四。

  小将秦茜将和佟文组成双保险,确保78公斤以上级金牌不会旁落。陈飞则将出战70公斤以下级角逐。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