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利物浦

有苏亚雷斯就有胜利 阿森纳引援已刻不容缓(图)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8月21日04:15
托雷斯离开利物浦后,红军球迷找到了新偶像,那就是苏亚雷斯。图/CFP
托雷斯离开利物浦后,红军球迷找到了新偶像,那就是苏亚雷斯。图/CFP

  本报讯 法布雷加斯离开了,纳斯里即将离开,新赛季的阿森纳风雨飘摇。尽管温格一直嘴硬,但在昨晚主场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枪手0比2输了个底朝天。阿森纳要想有所作为,引援已经刻不容缓。

  联赛首轮,阿森纳就被纽卡斯尔逼平。欧冠资格赛,他们也仅是在主场1比0小胜乌迪内斯。这支阿森纳的战斗力让人很是担心。就在这时候,他们迎来了强敌利物浦。在酋长球场,利物浦踢得并不轻松,但是当弗林蓬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后,达格利什换上苏亚雷斯和梅雷莱斯一举改变了局面。上场不久,苏亚雷斯就迫使拉姆塞自摆乌龙。不过慢镜头显示,苏亚雷斯处于越位的位置。随后,乌拉圭射手又接梅雷莱斯的传球破门得分,帮助球队2比0完胜。

  “酋长球场不是一个容易征服的地方,这一点所有人都知道,所以这场胜利让我们非常高兴。”达格利什赛后说。利物浦队长卡拉格则安慰了输球的阿森纳,“他们有许多伤病,这给他们带来了巨大的影响。不过,我认为维尔马伦表现非常出色,尤其是上半场。”(萧遥)

  战报

  英超

  桑德兰 0 比 1 纽卡斯尔

  德甲

  门兴 4 比 1 沃尔夫斯堡

  奥格斯堡 0 比 2 霍芬海姆

  拜仁 5 比 0 汉堡

  多特蒙德 2 比 0 纽伦堡

  斯图加特 0 比 1 勒沃库森

  不来梅 5 比 3 弗赖堡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