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阿森纳迎来10年最差开局 利物浦胜破除尴尬纪录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刘艾林
2011年08月21日04:48
苏亚雷斯(左)和队友庆祝进球供图/CFP
苏亚雷斯(左)和队友庆祝进球供图/CFP


  英超

  0比2不敌利物浦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晚间,英超联赛第二轮的一场焦点之战在酋长大球场举行,十人作战的阿森纳队主场0比2不敌利物浦。这样阿森纳队在前两轮联赛中都有主力队员吃到红牌,而且“连续十年联赛首个主场不败”和“对阵利物浦连续14个主场不败”的骄人纪录也戛然而止。

  “枪手”与“红军”的这场强强对话是在雨中进行的,首轮双方均被弱旅逼平,因此本场比赛都是志在拿到3分。原队长法布雷加斯的离去显然使阿森纳的中场实力大减,锋线新援热尔维尼奥又因上轮得到红牌而无法出场,尽管陷入转会传闻的纳斯里仍然代表阿森纳出场,但整体来讲阿森纳主帅温格的用人显得捉襟见肘,比赛场面基本被客队利物浦所控制。要不是阿森纳门将斯则斯尼表现出色,上半时“枪手”球门就得失守。

  下半时随着主队球员弗林庞斯被罚下和利物浦换上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阿森纳队更是完全陷入了被动。第77分钟,在苏亚雷斯的紧逼下,阿森纳后腰队员拉姆塞的乌龙球送利物浦首开记录。第90分钟,又是苏亚雷斯在门前抢点得手,将全场比分锁定为2比0。阿森纳队两轮过后不仅一场未胜而且一球未进,彻底陷入低谷,利物浦队则是喜迎新赛季英超首胜。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