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青岛中能VS北京国安

帕切科:赢中能喝青岛啤酒 非常钟爱啤酒和红酒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8月21日04:51

  率队做客青岛战中能,国安主帅帕切科内心对全取3分志在必得。昨天下午与队员在青岛天泰体育场完成赛前唯一场地适应训练后,老帕笑着对记者说,“如果国安赢球了,我会好好品尝青岛啤酒,你们请我喝。”

  此战中能,国安队全部主力均随队奔赴客场,就连谭天澄这样的小将也都出现在昨天的训练现场。缝了针的主力前锋乔尔伤口缝合位置上仍缠着密集的黑线,但队里表示,外伤无碍他首发登场。乔尔也风趣地表示,“幸好我的牙没被击碎,否则我吃不了好吃的了。我觉得这次受伤,没准让我变得更具攻击性。”

  伤愈的王晓龙、朴成昨天的状态非常喜人,不过老帕表示,“晓龙具备主力的能力,但是球队此前两轮连续取胜,我实在找不到理由让当时的主力明天打替补。”这也意味着,连续两轮有进球的福星王长庆将继续被委以边路进攻重任,王晓龙将成为僵局难破情况下老帕起用的奇兵。国安队今天下午将延用上轮战成足的主力阵容。

  在训练后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老帕用笑容和玩笑话继续传递乐观。对于一位记者有关“为什么换休闲装训练”的提问,老帕回答说,“因为昨天来青岛时,我就穿这件,训练也没有换,这省下了一份洗衣钱。”玩笑归玩笑,说到比赛,老帕正色道,“我当然是为了3分而来。”

  此时正值青岛一年一度的国际啤酒节,闻听此事,老帕眼睛一亮,随后眨眨眼说,“我个人是非常钟爱啤酒和红酒的。不过为了工作我会克制自己。明天如果我的球队赢了,我一定会喝青岛啤酒的,不过得有人请我。”

  青岛中能队昨天则以哀兵姿态出现在训练场,主帅张外龙透露,主力中场刘健确定此战不能出场,前锋路易斯及后卫莱昂纳多也不能确定登场,也难怪张外龙直言,“国安队各条线都比较强,比恒大攻防更均衡,所以我们很困难。”

  本报青岛专电 记者 肖赧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