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成都谢联VS陕西人和

孙继海赵旭日回蓉反戈 妻子临产成足铁腰返澳洲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8月21日05:45

  “现在联赛只剩下10轮,我们保级面临着很大的困难。现在球队的人员也不整齐,所以我要求队员尽量不要去想保级,先抛下保级这个包袱,每场比赛努力表现好,打出球队最高水平,至于能否保级,只有顺其自然”,昨天下午成都谢菲联队执行主教练牛洪利说。今晚,成足将在主场迎战陕西人和队,虽然客场击败了对手,但与那场比赛相比,成足此役又将面临缺少亚当和萨利两名外援的不利局面。

  “今年球队够乱的”,昨天一到成体中心,孙继海就找到谢菲联俱乐部工作人员打听。看得出来,孙继海对成都充满了感情,见到成足执行领队,孙继海还热情邀请一起到他们住的酒店聚一聚。在成足虽然只效力了几个月,但是他在球队那段时间却是成足成绩最好的一个阶段,“09年继海在球队期间,是球队技战术、人员结构和成绩最稳定的一个阶段,那真是一段美好的时光”,牛洪利评价说。

  不仅孙继海与成都有很深的渊源,赵旭日也曾经在四川冠城队效力,成体中心也曾是他的主场。其实最喜欢成都的还是桑特拉齐,“这是我第5次带队到成都比赛,成都是一座很有体育底蕴的城市,这里的球迷非常狂热,我很喜欢带队在这样的氛围里比赛。我还记得,1999年,我带山东队到这里比赛,那场比赛非常精彩,我们2比1战胜了四川队”,桑特拉齐昨天说。

  回到今晚的比赛,成足困难重重,上半赛季客场进球帮助成足取胜陕西队的亚当合同到期,已经返回澳大利亚,萨利因为妻子临产也赶回澳大利亚,“他本来就是移民到澳大利亚的,在那边又没有亲人,我们无论从哪个角度讲,都应该放萨利回去照顾妻子”,牛洪利说。

  成都商报记者 张龑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