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足球动态

球迷加油无济 男足排位赛意大利遭韩国“点杀”

来源:宝安日报 作者:卓丛强
2011年08月21日13:58

  本报讯(记者 卓丛强)昨日下午,韩国队与意大利队在西乡体育中心展开大运男足排位赛争夺。韩国队整场压制意大利队,并凭借点球1:0取胜。赢球的韩国队将和乌拉圭争夺本次大运会男足比赛第5名,而此役战败的意大利队则将和中国队展开第7名的争夺。

  比赛一开始,韩国队队员表现活跃,第9分钟,韩国队通过配合打出第一脚射门,射门力道十足,但角度太正,皮球被意大利守门员没收。第19分钟,意大利队得球后趁对方防守未稳快速推进至前场,韩国队员奋力追赶,并在意大利队球员射门之前成功大脚解围。

  第25分钟,韩国队终场抢断后发起进攻,12号球员弧顶起脚远射,皮球击中球门左侧立柱弹出,看台上惋惜声一片。之后,韩国队继续通过灵巧的配合屡屡攻到意大利队禁区前沿。下半场,韩国学生军彻底控制住了比赛节奏,他们出色的体能、凶狠的逼抢和默契的配合让意大利队无所适从。

  第52分钟,韩国队开出角球,意大利队员在禁区内对韩国球员犯规,裁判判罚点球。韩国队11号球员金炳吾主罚点球,意大利门将虽然碰到了皮球,但球还是飞进了网窝。1:0,韩国队领先。

  第55分钟,比分落后的意大利队雪上加霜,他们的10号球员恶意犯规,裁判直接对其出示红牌。韩国队在场上拼劲十足,进攻组织颇有章法,而意大利队的表现则乏善可陈。顶住了韩国队的一番狂轰滥炸之后,第72、74分钟,以10人应战的意大利队总算有了两次射门,但均未给韩国队球门造成较大威胁。意大利球员急了,看台上中国的意大利球迷也急了,高喊“意大利,进一个,意大利,进一个”。

  第78分钟,韩国队险些扩大比分,10号球员开出的任意球击中横梁。第83分钟,意大利队打出了最具威胁的一次进攻,一脚远射擦横梁而出。

  第89分钟,韩国队9号在中场拼抢时侵犯意大利队员,吃到一张红牌下了场。双方以10人对10人的阵容开始了补时阶段的比拼。梦游了整场的意大利队突然踢得很起劲,看台上的球迷也齐声高呼“意大利加油”。但意大利队发力实在是太迟了,终场哨响,韩国队以1:0获胜。离场前,韩国队员在场边一字排开,向看台上的观众鞠躬致谢。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