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备战奥预赛 > 女足对手

日本女足获颁世界冠军徽章 张吉龙孙雯联手颁奖

来源:亚足联
2011年08月21日17:48

  日本女足正式得到“王牌加身”--获颁世界杯冠军徽章。日本女足得到的世界杯冠军徽章由国际足联发出,印上女足世界杯奖杯图像,以及2011年国际足联世界杯冠军字样。

  日本女足队长泽穗希和日本足协主席小仓纯二周五在东京国立竞技场从亚足联代理主席兼国际足联执委张吉龙以及世纪足球小姐孙雯手上接过象征“世界第一”的此一荣誉。

  这一“加冕”仪式,是在日本女足对日本女足联赛全明星队的赈灾义赛之后进行。日本女足将在即日起穿上印有世界杯冠军徽章的国家队球衣出赛,直到2015年加拿大世界杯赛结束为止。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