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足球动态

大运会-巴西女足4-1法国摘铜 包办全场五粒进球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8月21日19:56

    新华社深圳8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黄杰、欧甸丘)巴西队“包办”了全场五粒进球,在21日的深圳大运会女足铜牌争夺战中以4:1大胜法国队,继2007年后再次夺得铜牌。

    在半决赛中点球被东道主中国队淘汰的巴西队将“怨气”全都撒在了法国女足身上。第23分钟,德波拉·奥利维拉首开纪录。尽管落后,但法国队并没有因此自乱阵脚,在比赛中继续在坚固防守时打反击。1:0的比分也维持到了半场结束。

    但威格斯在第67分钟的进球让法国队方寸大乱,0:2落后的“高卢雄鸡”不得不大举进攻,并收到成效。仅仅1分钟后,法国队蘀补上场仅仅1分钟的范妮射门,球打在巴西队球员身上弹进球门,这也让法国队看到了扳平的希望。

    但曾经夺得两届大运会女足冠军的巴西人还是笑到了最后。威格斯在第83分钟后插上接巴蒂斯塔的妙传,巧射将比分扩大为3:1。第89分钟,又是威格斯接队友直塞的身后球,一脚射门将比分锁定为4:1,也完成了她个人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

    这也是法国女足第四次获得大运会女足比赛的第四名。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