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青岛中能VS北京国安

国安输球甩掉包袱不是坏事 利用间隙期养精蓄锐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22日04:50

  比赛输了,球迷难过、队员难过,记者也跟着难过。本场比赛,国安打得不理想,但此时失利不全是坏事,输球扔掉18轮不败的巨大包袱,利用间歇期修身养性,蓄力等待卷土重来。

  赛季前,没有球迷看好国安今年能取得好成绩。但是帕切科来了之后,突然刮起中超进攻风暴,硬生生将没引进大牌球员的国安带到联赛第二的位置。很长时间,我们享受帕切科带来的惊喜,京城球迷可以一种轻松的心态来欣赏比赛。在中超近20天的休战期,给帕切科多些时间调整队伍,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回到青京之战,中能的青春风暴让年龄偏大的国安很吃力,当然这与一周三赛体能下降有很大关系。国安没打出攻势足球,但不乏机会,只是运气稍微差了点。体力下降,自身特点没打出来,又碰上一群不要命的后生,国安输球也在情理之中。

  纪录就是被用来打破的,18轮不败是荣誉也是巨大包袱,输球等于扔掉包袱,国安将士可以更理智审视自身的实力,以及重视二次转会后各队实力普涨的现实。

  国家队出征20强赛,国安迎来难得的调整期。身子骨虚的好好将养身子,脾气开始暴躁的赶紧修身养性,保持一份平常心,相信帕切科定能再闯一片天地。

  本报记者郑小龙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