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成都谢联VS陕西人和

洛瑞还愿再上刀锋看台 认为352阵型不适合成足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8月22日06:05
洛瑞践诺,现身成体中心看台
洛瑞践诺,现身成体中心看台

  尽管已经下课,但是前谢菲联主教练洛瑞一直在成都球迷心中享有崇高的地位。在被解职以后,洛瑞并没有离开成都,上周他就在微博上表示,本场比赛将带着自己的孙子一起来成体中心看球,并且将亲自到红色刀锋的看台感谢球迷的支持。

  果然,澳大利亚老头没有食言,赛前他第一次登上了成体中心的南看台,和刀锋球迷亲切交流,并且带领大家喊了为球队加油的口号。中场休息时,记者在主席台见到了洛瑞,他表示,自己的孙子在家睡觉,没有陪他一起来,但是他儿子和女儿都来了。

  目前,洛瑞还没有确定什么时候离开中国,因为家人才过来一周,他想带他们多走走看看。对于上半场的比赛,洛瑞没有做过多的评价,他只是认为352的阵型不太适合现在的球队。当听到深圳领先时,洛瑞无奈地摇了摇头,他心里应该清楚,保级真的太难了。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