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

邦弗雷雷赞恒大冠军球队 雨战平局双方皆大欢喜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8月22日07:56

  昨天晚上中超结束第22轮,河南建业主场1:1逼平“领头羊”广州恒大,建业五场不败,恒大则将不败纪录保持到21场。

  秋雨挡不住球迷们的热情,2万余名河南球迷来到航体,为河南建业加油助威。下半场建业先失一球,随后内托扳平比分。1:1握手言和,双方皆大欢喜。虽然只是平局,但建业破例多发了奖金,本场发出120万的平球奖。此战后,建业积22分,排名12。

  阴雨影响比赛精彩

  连续两天的阴雨,航体湿滑的场地,影响了比赛的精彩程度。开场之后,双方频有失误和摔跤。不过,双方仍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对攻大战。上半场,建业和恒大先后打中一次门柱。下半场,双方各打进一球。

  第57分钟,恒大反击,右路传中,高志林头球将比分改写为1:0。落后的建业队马上换人,“快马”于乐上场换下后卫顾操。10分钟后,建业获得了进球。第67分钟,张璐在左路中场附近开出任意球,内托门前将球顶进1:1。

  邦弗雷雷并不满意平局,派肖智替换内托上场。之后两队都有机会,其中黄希扬有一脚三十米外势大力沉的远射,险些破门。

  张璐成任意球高手

  张璐成了任意球高手,这一场比赛,已替到顾操的位置上防守的张璐,跑个对角线,来到左路中场附近罚任意球。眼看着张璐开出一道高高的弧线,内托在人群中把球顶进。

  这有点像复制上一场对绿城时的进球,张璐前场任意球,法比奥头球进门。此前,建业的任意球和角球多由黄希扬来罚,这两场换成了张璐,他是不负众望,连续两场送出助攻。值得一提的是,上一场对绿城建业打进的致胜一球,也是张璐在中路分给边路的内托所致。

  上赛季建业客场3:3战平上海,张璐就有个进球非常漂亮,运动中挂远角破门,被《足球之夜》评为2010赛季的最佳进球。

  双方皆大欢喜

  恒大此战缺兵少将,缺少了郜林、克莱奥、穆里奇三杆“火枪”,以及首回合交锋中攻进建业队一球的叶伟超,攻击力自然大打折扣。尽管如此,拥有着“千万先生”孔卡、郑智、孙祥、姜宁的恒大队,整体实力仍然比建业高出一筹,整场比赛,恒大无论控球时间还是角球次数上,都领先于建业。不过在威胁性的射门上,建业并不亚于恒大。下半场70分钟左右的一段时间里,建业打出一波高潮,连续的射门,让恒大门前风声鹤唳。能在客场全身而退,对恒大也是个不错的结果。李章洙称,“一分也不错”。邦弗雷雷对恒大好好赞美了一番:“广州确实可以称得上冠军球队,应该是中超新的冠军球队。”所以,对于1:1的结果,邦帅说:“平局可以接受”。

  俩国脚今赴昆明

  因为对绿城时大腿拉伤,曾诚此战没有上场,久未亮相的周亚君成为首发门将。虽然近两个赛季没有比赛,但周亚君一直刻苦训练,所以状态保持得不错,上半场扑出了恒大几次危险的射门。

  今天,曾诚和黄希扬一起到昆明海埂基地向国家队报到。曾诚说,现在虽还不能比赛,但训练已经没有了大问题。黄希扬本场得到了邦弗雷雷的表扬,“他是一名团队球员,能给球队很大帮助。三十米外的远射有点不走运,不过他依然很出色”。

  主帅评球

  邦弗雷雷:比赛开始前可能注意力太集中了,太过集中会犯一些小错误。上半场犯了很多错误,传丢了很多球,感觉大家没进入比赛状态。广州的防守很好,有很多好的球员,即使派年轻队员也很出色。当然,上半场恒大抢得很凶,这也是我们传球失误多的原因。

  中场时为大家减压,队员不惧怕恒大队,更多的在一对一中占得上风,还有很多不错的传中球,我们进攻时被断球,是很危险的,广州把握机会的能力很强。所以对方抢到球反击,并进了球。但下半场我们比上半场做得好,制造了很多机会,队员们开始有自信,踢得非常努力。虽然犯了些小错误,但可以接受。

  李章洙:今天我们的年轻队员很多,下半场注意力下降了,结果拿了一分,不过我们的年轻队员还不错,我知道客场难打,这场比赛也再次让我体会到了这一点。

  我们的四名前锋都受伤了,场上的队员很年轻,高志林20岁,杨一虎21岁,他们在客场没有表现出平时的训练水平,自信心不够。在主场的话,他们会更自信。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