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成都谢联VS陕西人和

成足14轮不胜保级堪忧 后防失守门将生日礼砸了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8月22日08:03

  谢菲联1∶3陕西人和

  昨晚,中超第22轮全面开锣,成都谢菲联主场迎战陕西人和。前主帅诺维也到场观战,但澳大利亚人的到来未能给主队带来好运。成足1:3不敌对手,联赛已14轮不胜,在保级泥潭越陷越深。由于深圳队赢球,成足已经落后对手3分,本周三,成足主场迎战深圳队,这将是一场保级的关键战。

  记分牌竟然也摆乌龙

  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锋,成足曾客场1:0拿下对手。回到主场,对3分如饥似渴的成足,想一口吃下对手的心理非常明显,一开场便展开狂攻,但收效甚微。反倒在第9分钟被对手先咬一口,曲波任意球破门被判无效。但球队后防线并未警觉,2分钟付出代价,万厚良头槌叩关成功,成足0:1落后。

  然而此时记分牌却鬼使神差地打出0:2字样,现场球迷一阵骚动。更没想到的是,这记乌龙5分钟后竟然变成了现实,陕西队再下一城。伤停补时阶段,罗梅罗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最终成足1:3兵败成体。本场比赛成足可谓“赔了夫人又折兵”,刚刚伤愈的惠家康在一次拼抢中被侵犯,再度受伤。少了这位前场多面手,成足的保级之路更加雪上加霜。

  门将王毅生日礼砸了

  牛洪利接过教鞭后,王毅便成了球队主力门将。由这位年轻小将镇守球门,球迷心里也踏实不少。由于今天是王毅21岁生日,赛前王毅表示,希望球队拿下这场胜利,为自己赢得一份厚重的生日礼。但1:3的比分让大连小伙的生日礼物成了泡影。客观地说,三个失球王毅都无需负主要责任,队伍整体实力不济不得不吞下失败的苦果,加之后防线的混乱,纵使王毅有三头六臂、高接低挡,也无法为球队取得3分。

  与深圳队两回合死磕

  赛前,前成足主帅诺维一再表示,本场将坐上看台为老东家加油。昨晚,澳大利亚人践行承诺,来到成足死忠“刀锋战士”的阵营,感谢球迷对自己的球队的支持,并与球迷亲切互动,满足球迷的签名合影要求。而球迷们也打出了“感谢诺维精神”的横幅,向前主帅致敬。某张姓球迷表示:“别的不说,就冲他是中超第一个穿球迷送的T恤指挥比赛的教练,我们就该感谢他。”

  成足主场沦陷,而保级直接对手深圳4:2拿下大连后积分来到16分,南昌衡源也有18分,这样积13分的成足进一步被抛远,而且深圳比成足还少赛一场。按照赛程,谢菲联与深圳还有两场生死决战:8月24日,主场对深圳红钻的第12轮补赛;10月16日双方移师深圳再战。若能拿下这两场背靠背的胜利,成足保级之路还有一线生机。

  天府早报见习记者李玥林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