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辽宁宏运VS南昌衡源

天气恶劣电闪雷鸣加冰雹 辽足球迷曾盼终止比赛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8月22日08:39

  根据官方消息,铁西体育场昨晚的上座率只有平时的60%。由于大雨冰雹的原因,在比赛只剩10分钟就要开始的时候,能见度只有两米。由于雨势较大,现场的广播里也不时传出比赛顺延的声音。现场的近1万名球迷也在焦急等待比赛的开始。20时15分的时候,现场的广播里传来比赛即将开始的消息,而此时距离比赛正常开始的时间已经过去了45分钟。

  虽然比赛得以开始,但是大雨已经造成了体育场严重积水,天空中还不时有闪电划过并传来震耳的雷声。此外,瓢泼大雨也让现场比赛的转播受到了影响。由于大雨严重干扰了卫星信号,直到比赛开始后10分钟转播才得以恢复。在这种情况下比赛还能够继续进行吗?现场还时不时传来“终止比赛”的声音。对此,一名辽足俱乐部的官员表示:“我们也是考虑到了现场一万多名观众的情绪,大家已经等很久了,如果比赛不开始会很失望。而且最重要的一点,主裁判在现场考察了场地的情况后,与裁判组和比赛监督进行了协商,认为比赛可以继续。”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