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八方评论

上海青年报:滚出未来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8月22日08:47

  7月底,申花五轮未胜,一哥们发来短信:“朱骏何时滚?”我打趣地回了四个字:“帮你问问。”昨天,这哥们再次捎来短信:“朱骏到底想怎么滚?”我说:“试探性地滚。”

  与部分媒体认为“朱骏已经没有回头路可走”的观点不同,我始终觉得,申花此次将足协杯主场放到芜湖,是一次试探,也是一次警告。只有在试探过后,朱骏才能知道离开上海的申花能否存活。

  都说朱骏是生意人,身上有着铜臭与自负,善变、精明、狡猾充斥着他那微微有些臃肿的身躯。他可以在两个月前高呼“不差钱”,也可以在两个月后鸣冤“没人管”;他也能顺着球迷抛出的“藤”,摸到自己想要的“瓜”;他甚至用一步“申进皖”让所有上海人体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切肤之痛。但作为一个生意人,他不会傻到为了价值一亿人民币的申花,从而放弃上海这块吸金石,断送自己的钱途。

  这些天,我在与芜湖奥体中心部分员工聊天中发现,虽然他们非常向往有朝一日申花能前往芜湖发展,但其中的大部分人,还是在私底下告诉我最终想要促成此事的可能性不大,毕竟一个硕大的上海滩要是没有一支顶级联赛球队,你让政府和市民的脸往哪搁。

  当然,世事无绝对。如果安徽省政府的盛情最终真的让朱骏难却,逃离申城,转投官民皆双手欢迎的鸠兹,也并非不可能。但无论是留申还是进皖,申花队都会拥有一个不错的未来。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