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鲁能惨遭逆转两连败 主场24场不败纪录就此作古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8月22日10:37

  主场遭逆转鲁能两连败

  在8月21日进行的中超第22轮联赛中,山东鲁能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杭州绿城连扳两球,1:2不敌对手的同时,也让主场24场不败的纪录作古。

  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时,郑铮突破为鲁能赢得了一粒点球,但王永珀将其罚丢。好在4分钟后,韩鹏接法比亚诺的摆渡头球破门。半场结束前,谢志宇禁区内劲射将比分扳平。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时,杜威禁区内连续劲射破门,最终将比分定格为2:1。山东鲁能主场连续24场不败的纪录作古,两连败后排名也降至积分榜的第四位。

  近来势头强劲的河南建业主场1:1逼平领头羊广州恒大,连续5轮保持不败。天津泰达凭借曹阳最后时刻的绝杀,主场1:0战胜上海申花。其他场次:成都1:3陕西,长春1:0江苏,深圳4:2大连,辽宁1:0南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