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山东主场对阵申花 鲁能主帅马季奇赛前豪言必胜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1年08月13日14:13

  上赛季中超最后一轮,鲁能主场5:2战胜申花,为自己的第四座联赛冠军奖杯添了一个完美的注脚。如今,两队再度在济南交手,彼此都有些沧海桑田的感觉:两队的主帅马季奇和拜塞克,上赛季都还只是助手,分别辅佐伊万和布拉泽维奇;如今,却各自独当一面,成为了球队的主帅。赛前,鲁能主帅马季奇坦言战胜申花并不容易,但他表示绝不会给刚接手申花的拜塞克庆祝首秀的机会,“拜塞克是位不错的教练,作为布拉泽维奇的助手,他很了解上海队。当然,庆祝首秀归庆祝,不包括庆祝战胜我们。”

  对于球队在比赛中状态忽好忽坏,马季奇认为跟队员的积极性有关,“很多时候,先丢了1个球,我们的球员就开始紧张了,想到要拼了。我甚至在赛前改变热身训练方法,但似乎并不奏效。所以,这是球员的心理问题,我只希望球队能走出这种忽冷忽热的怪圈,踢90分钟足球!”不过,对于队员的体能,马季奇还是很满意的,“整个球队的健康状况都不错,这一点上没有任何问题。”

  谈及上海申花这个对手,马季奇坦言并不看好,“这个赛季我已经多次看过上海队的比赛,我想不出任何能提起我兴趣的比赛,他们踢得并不好。不过,考虑到山东和上海之间曾经有过的无数次强度对抗,他们一定会全力以赴。上海的球员对这场比赛一定有很高的积极性,我们是主场,目标肯定是赢得比赛,但我知道,这并不容易。”而在谈到拜塞克挂帅申花时,马季奇坦言这是鲁能的不幸,“每支球队换帅都会有新的面貌,这意味着我们备战的难度加大了。”此外,马季奇还强调了球队备战的困难,“伤病和国字号球员的旅途疲劳,让我们在敲定阵容上有了不小的困难,以至于我们要在赛前的最后一练之后才能敲定主力阵容及18人参赛名单。”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