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东双雄保持10轮不败 积分蹿升紧追大连阿尔滨

来源:新商报 作者:阿龙
2011年08月22日11:08

  新商报讯(记者阿龙)本轮中甲战罢,阿尔滨、日之泉、广州富力仍排在积分榜前三位。本轮比赛延期的阿尔滨领先日之泉6分,领先富力8分。虽然从积分来看,阿尔滨优势还很明显,但广东双雄近期的状态同样不能小视日之泉和富力均保持10轮不败。

  因北理工参加大运会,阿尔滨本轮的比赛推迟至9月17日进行。中甲群雄,目前能对阿尔滨冲超构成威胁的,只剩积分榜排在第二位日之泉和第三位的广州富力。本轮,日之泉0比0与北京八喜战平,广州富力客场3比2击败贵州。少赛一轮的阿尔滨,积分优势进一步缩小。

  无论从综合实力和俱乐部投入来看,本赛季冲超的两支球队将在阿尔滨、日之泉、广州富力三支球队中产生。谁能最终冲超,相互之间的比赛非常关键。阿尔滨下轮将遭遇广州富力,如果能够获胜,或者打平,后面连续三个主场过后,基本可以完成冲超壮举。但广州富力如今早已不是窘迫的深圳凤凰,上一轮对阵沈北之前,富力俱乐部发放了300万赢球奖,球队1比1战平。本轮客场挑战贵州之前,富力俱乐部又为冲超与球员签订了新合同,结果,富力3比2客场击败贵州智诚,已经10轮不败。可以预见,本周日,一场恶战,等待着休息调整近半个月的阿尔滨。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