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洛杉矶银河击败圣何塞地震 罗比进球小贝献助攻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8月22日11:14

  洛杉矶

  基恩首发命中

  晶报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上午,在美国大联盟的一场交锋中,洛杉矶银河2∶0击败圣何塞地震,继续排名积分榜首位。本场比赛,刚刚加盟洛杉矶银河的著名前锋罗比-基恩攻入处子球,而此球正是来自于好友贝克汉姆的助攻。赛后贝克汉姆也表示,他将帮助罗比-基恩取得更多的入球。

  罗比-基恩是英超著名前锋,曾经效力于热刺、利物浦等豪门,同时他也是爱尔兰代表队的队长。今年夏天他离开热刺转投美国大联盟洛杉矶银河,成为贝克汉姆的队友。在这场和圣何塞地震的比赛中,罗比-基恩首发登场,表现极为出色。比赛的第21分钟,贝克汉姆送出精妙的助攻,罗比-基恩禁区内射门命中,洛杉矶银河1∶0取得领先。补时阶段,麦基再下一城,最终洛杉矶银河2∶0击败圣何塞地震。

  比赛结束之后,贝克汉姆接受了采访,对于好朋友罗比-基恩,小贝大加赞赏。他说:“我知道也许罗比的身体状况还没有达到最佳,但教练让他登场绝对是正确的。两三场比赛之后,他会比今天更具有威胁。这是一个伟大的夜晚,罗比第一次登场就进球了,这是一个好的开端。我知道他的跑位路线,我对他非常熟悉。未来我会帮助他送出更多的助攻,我们的目标就是获得联赛冠军。”(艾尔)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