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青岛中能首次主场击败国安 国安18轮不败被终结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2011年08月22日13:28

  本报北京电 21日,在中超联赛第22轮比赛中,青岛中能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第10分钟,宋文杰接郑龙传球头球破门,为中能打入此战决胜球,最终中能1:0击败国安,中能4年来首次在主场击败国安,国安18轮不败的走势被终结。

  长春亚泰队主场1:0击败江苏舜天队,已经将连续不败的战绩扩大到13场,而他们上一次输球就是在客场输给了江苏舜天队。天津泰达主场1:0击败上海申花,取得中超史上对阵申花的首胜。山东鲁能主场1:2不敌杭州绿城,遭遇两连败,主场连续25场不败的纪录作古。

  其他场次:深圳红钻主场4:2战胜大连实德,河南建业1:1广州恒大,成都谢菲联1:3陕西中建。

  (宗文)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