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青岛中能VS北京国安

帕切科承认输球很正常 国安间歇期假期或被取消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8月22日13:33

  北京国安队的18轮不败纪录以一种意外的方式戛然而止:之前谁都没有想到,终结这一纪录的是青岛中能队。客场0比1落败于青岛队,国安队需要重新开始了。

  6脚射门不输才怪

  本场比赛前,国安队与青岛队的排名分别是联赛第二位和第十二位。球队内部的情绪也很乐观,希望能以一场胜利进入间歇期。

  但比赛的过程和结果出乎了人们的意料,或许正是赛前的乐观情绪导致球队的轻敌:开场7分钟,乔尔的单刀被青岛队门将刘震理挡出,这也是国安全场唯一有威胁的射门。2分钟后,浪费绝佳机会的国安队受到了惩罚——青岛队反击得手,宋文杰接郑龙的传球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比0。丢球后的国安队受制于对方的凶猛逼抢,在上半时的随后阶段,帕切科的球队几乎没有获得太有威胁的进攻机会。很显然,张外龙认真地研究了国安队,并拿出相应方法来进行克制。而国安队却缺乏对对手的重视,在场上一筹莫展。

  易边后,帕切科先后换上了朴成、王晓龙和祝一帆,试图扭转被动局势,但场面没有得到太大改观。国安队的状态依然显得低迷,没能掌握住比赛主动权。虽然在下半时最后阶段,国安队对青岛队球门形成围攻,但都没形成太有威胁的射门。比分最终锁定为1比0,国安队全场比赛只有6脚射门,球队的18轮不败纪录也就此终结。

  老帕承认输球正常

  青岛队主帅张外龙在赛后新闻发布会的现场得到了当地记者们的掌声欢迎,国安队主帅帕切科则显得有些茫然。客场落败,球员的表现又不尽如人意,老帕表示:“对手用一个反击就赢得了比赛。而我们确实踢得不够好,比赛也进行得很不流畅。在这种低迷的状况下,输球很正常。”连续作战也让队员们感到疲劳,老帕认为:“队员们是人,不是机器。青岛队值得尊重,他们发挥得很出色,我们发挥得却不够好,所以这个结果是合情合理的。”

  在下半时比赛中,徐亮曾一度与对方球员发生摩擦,领到一张黄牌后,徐亮的情绪也显得很激动。不过帕切科很快用祝一帆将国安6号替换下场,老帕对此解释说:“国安队内不允许球员有过激行为。在那种时候,乔尔、徐亮又都得到了黄牌,所以我会选择把他们换下场。”

  间歇假期或被取消

  昨天晚上,在本场比赛中首发的队员们从青岛返回北京。替补队员们则与教练组留在青岛,准备今天的预备队比赛,预备队的其他队员则是昨天赶赴目的地。

  按照国安队此前的安排,这次进入间歇期后,只会先休息两天,随后每天都安排了训练计划。尽管本周球队没有前往香河封闭集训的计划,都是在工体进行训练,但不知道客场输球后,帕切科会不会改变决定。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