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泰山1-2不敌杭州绿城 25个主场不败纪录被打破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1年08月22日13:35

  □记者 戴玉亮 报道

  本报济南8月21日讯 1:2,今晚在省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2轮的一场比赛中,山东鲁能泰山队不敌杭州绿城队,遭遇联赛两连败。与此同时,泰山队之前连续25个主场不败的纪录就此成为过去。

  第27分钟,泰山队后场直传边路,郑铮带球杀入禁区后被杭州队防守球员放倒。泰山队获得点球机会,但王永珀主罚的点球被杭州队门将姜波扑出底线。第31分钟,泰山队开出角球,蒿俊闵的弧线球传至禁区,法比亚诺头球摆渡,韩鹏禁区内抢点头球破门。1:0,泰山队领先。第39分钟,杭州队打出快速反击,迪亚蒙德传球至禁区内,谢志宇突然前插后射门,皮球直挂球门上角。1:1,杭州队扳平比分。

  下半场,泰山队在场面上虽然看起来攻势要强于对手,但可惜得势不得分,反倒是让杭州队抓住机会再下一城。第77分钟,杭州队利用一次角球机会,杜威禁区内拿球连续摆脱后射门,球被泰山队门将杨程挡出,但杜威随后跟上补射将球打入。2:1,杭州队将比分反超。

  本场比赛前,泰山队与杭州队在中超历史上共交锋9次,泰山队以5胜2平2负占据上风。尤其是在主场,泰山队对杭州队保持着3胜1平的不败战绩。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